close

『所以你的人生到底要砍掉重練幾次?』

說話的是二十出頭剛在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度過一個忙季的我(以下簡稱審計米)

留著一頭內田有紀的短髮,有著犀利清澈的眼神

但咄咄逼人的樣子說實在的並不怎麼討喜

自從上次穿越時空回到高一選組前的夜晚後時間軸就開始錯亂

從此各個時間的我三不五時就聚在一起開檢討會

『你把在台灣的學經歷通通放下跑去遠得要命的明尼蘇達念MBA,我可以試著了解』

『但你忘了你上一次決定轉換跑道付出多少慘痛的代價了嗎?你看看她啊』

會計米手指著坐在角落的,鬱鬱寡歡的另一個我

那是即將要奔三的,受安隆、世界通訊案影響,以為加入公司的法務調查部門

就能成為下一個Forensic Accountant的傻呼呼的我(以下簡稱傻乎米)

傻乎米抬起了頭看著我,眼眶紅紅的

我多希望忘得了那些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日子

我多希望忘得了那些人醜惡的嘴臉,忘得了那段日子流了多少眼淚

我正想走過去給她一個擁抱,跟她說一切都會過去時

『所以你是說,即使拿到的這麼多大小獎項,我還是覺得不夠?!』

說話的是重回到會計部門,能力再度受到肯定,覺得前途又是一片光明燦爛的三十出頭的我

『不夠,很快的你就會覺得無聊,而且再不過多久,你所處的事業體還會被解散』

   『可是我以為就會這樣一直下去了

       Work-Life-Balance,Check  。Promotion,Check。Smart  Coworkers,Check。

       現在的工作就像建達出奇蛋一樣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了,

      你現在到底是 ? 

 5628dd6ecd9fa100f371_size30_w521_h534.jpg

      接話的是三年前的我,剛在FP&A達到如魚得水的甜蜜點,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每個我都看著現在的我,看今天我要怎麼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