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和John去他的朋友TOM家照顧他們的兩隻拉不拉多
兩隻住在豪宅裡的狗看起來非常的健康快樂
我跟三歲的黑拉拉 Bellos尤其投緣
每天早上我們要去上班上學時他看起來都非常寂寞
但是下班放學時又會充滿熱情精力的迎接我們
有一天晚上突然下起大雷雨
Bellos 躲在我床邊猛舔我的手把我叫起來,想跳上我的床要我保護他
當時我拒絕了他,但是隔天醒來看到他躲在浴室我覺得好愧疚
所以之後我每天都陪他多玩十分鐘的球
一周結束後我們了好朋友
要離開他家時我一一不捨了起來
我以後一定也要養兩隻狗,一隻黃金一隻黑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rsammie813 的頭像
    dearsammie813

    張山米、韓吉、韓小吉在明尼蘇達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