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家人一起玩加州的行程進入最後一天,安排的目的地是環球影城
但是老天爺不賞臉,一大早就下起如老人尿一般滴滴答答的雨,而且,冷爆了
比明尼蘇達還冷,我帶的夏天衣服短T熱褲完全沒出場的機會
倒是身上那件在迪士尼買的白色的外套,從這天開始就與我片刻不離

我們在韓吉的指揮下準時在開園前抵達環球影城
因為實在太冷了,家人們把為明尼蘇達準備的但沒用到的羽毛外套背心等從行李箱挖出來穿上後
終於稍敢溫暖開始玩,第一站就是鬼屋
我當然沒去玩,我最怕鬼了,即使明明知道是假的,我還是不想自己嚇自己
所以他們去玩,我和韓吉悠哉的在外頭喝熱咖啡跟史瑞克照相,等他們出來


然後我們火速前往下一站,史瑞克4D動畫,這超好玩,動畫也非常有趣,被我列為環球影城必玩的點



然後我們就去搭遊園列車,有國語版和日語版,但我們因為時間錯過了,所以還是搭上了英文專車



經過一些拍片的場景,如下
慾望師奶Gabby的家


世界大戰


洪水(哪一部片忘了,但拍起來跟電影一模一樣)



我覺得這也不錯玩,不要錯過了

吃完飯後去玩神鬼奇航木乃伊雲霄飛車,我沒去玩,但是據韓吉說很好玩


然後去看了電影音效後製,主持人很娘但超好笑
還有侏儸紀公園的水上活動,看起來是不錯玩,但是還沒玩就已經感到又濕又冷
只好拍拍照到此一遊留作紀念


然後去看動物明星表演,整場JOHN一直不停說Amber can do this, Amber can do that
這男人嘴上說不想安柏,心頭可是思思念念,好一個父女情深哪

然後去看了水世界,我好像多年以前在澳洲看過,覺得很老梗
而且這是很久以前的電影了,也該是換新景的時候了

最後是最新的辛普森雲霄飛車,要等一個多小時,我們等了約15分鐘就閃人了
一樣也是門口照照相假裝玩過,看起來很歡樂,下次有機會在去玩好了


我們在影城旁邊的購物中心吃了豪華西餐後便前往機場
想起有家人在身旁的好時光就要結束,不禁有點惆悵
因為當天我和韓吉還要去舊金山,所以只在機場匆匆擁抱道別
下次見面,還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呢,唉
從那天起,又只剩我和韓吉兩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