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Boston之行,其實只是我不經意的隨口說
美國的大都市啊,好像只剩下波士頓沒去過耶
沒想到過了幾天,韓老吉先生就跟我說他看到網路有超便宜機票
所以他就訂了,要我趕快跟老闆請假
當時塞爾蒂克還在跟魔術隊打得難分難捨
我一心以為即將可以在波士頓與KG相會而興高采烈著
不料就在行前的兩天,Celtics被淘汰了,我真是低估了魔術隊啊

以上都是前言
由於韓吉訂的是特價機票,所以時間超早(七點的飛機)又不能事先劃位
我們五點起床,五點半出發,到機場卻整個傻眼
我從來沒看過MPLS的機場人多到滿出來
Delta 和Northwest 合併之後好像一些登機系統還沒整合好
但服務人員卻已經比合併前人數少很多
於是Check-in 人潮龜速般前進,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身旁的韓老吉越來越暴躁,嘴越來越碎,一直念個不停
終於輪到我們時,我們原先的班機也飛走了
我們只好被排進下一般機,然後因為下班飛機只剩下兩個頭等艙的位子
我和韓吉就被升等到頭等艙,一直到聽到頭等艙,身旁躁動的韓老吉先生才破涕為笑
我可能因為還很想睡,情緒從頭到尾都很平穩

經過兩個小時的等待,兩個半小時的飛行後,我們終於來到波士頓
我們花了$30坐沒開冷氣的計程車到飯店(回程時坐地鐵轉接駁巴士只花了$4)
在小睡片刻後,我們就前往美國最古老的棒球場,芬威球場(Fenway Park)
Boston 市區的路彎彎曲曲,所以我們繞了好一會才到綠線T 市政府站
綠線好像也是美國的第一條地下鐵,看起來的確很古老,但沒有髒得太過分(如紐約地鐵)
坐到Kenmore站就是芬威球場了
下一張(熱鍵:c)

芬威球場是紅襪隊的主場,紅襪隊拿過12次的世界冠軍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天天氣超好,陽光普照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著名的綠色怪獸Green Monster ,特別注意中下方的計分板MIN20:1 CWS
雙城以20比1的大幅差距擊敗芝加哥白襪隊,雙城難得這麼威啊!
下一張(熱鍵:c)

球場坐位不太多,所以常常一票難求。棚下的坐位是木頭做的板凳,完全可以看出歲月的痕跡

下一張(熱鍵:c)

球賽開始不久後就滿場了,滿滿滿的人潮,吃不停啤酒喝不停的熱情球迷,就是美國的棒球文化
下一張(熱鍵:c)

看完七局我們就回去了,沿途經過Old State House 
當年某人就是在左側(沒照到)的陽台上宣讀獨立宣言,是一個很有歷史價值的古蹟
現在這棟建築樓上是博物館,樓下是地鐵站,很會利用土地的Boston
下一張(熱鍵:c)

回到飯店後倒頭就睡,旅行也是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