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Downtown Disney

第一天晚上卸完行李,我們去Downtown Disney 吃晚餐

隨便吃了個pizza 一家三大一小也花了快$70

(註:第三大是小吉最愛的堂姊伊莉莎白,連小保姆我們都帶去了,結果小吉整趟行程因為生病只想黏在媽媽身上)

Downtown Disney有吃有玩有音樂表演當然也有很多好買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家RIDEMAKERZ

跟Build-a-bear workshop概念相同,只是從小熊換成自由選擇組裝搖控汽車

等小吉大一點應該就會很好玩(其實是媽媽很想玩)

現齡兩歲半的小吉,只會目瞪口呆的指著門口海報說,Iron Man

P1050677.JPG  

二、Disney World Pass to Disneyland

我和韓吉有Disney World 十天無限期票

網路有攻略說可以用這票換Disneyland的Hopper Ticket (同一天可以往返兩園區)

以身試法的結論是的確可以,不過只限換當日票,而且等待過程非常冗長

如果有計畫要趕在開園後半個小時內衝刺某些特定設施的話

這個尤其在加州豔陽下的等待過程可能會讓你不自覺的一直飆髒話

 

三、Finding Nemo Submarine

P1050704.JPG  

這個就是我計畫在開園前半個小時內一定要玩到的設施

上次來時才剛啟用不久,人龍不管什麼時候都好長一條

這次說什麼一定要玩到

顧名思義是坐在潛水艇裡去找尼莫,如圖,有幽閉恐懼症的人可能會坐立難安

P1050705.JPG  

然後每個人都會分到一個觀景窗,窗外的景觀虛虛實實,大人小孩都看的目不轉睛,不錯玩

P1050709.JPG  

二、Autopia  一個開車的遊戲

是熱門景點,但我們因為很早到,所以大概只排了五分鐘就玩到了

 

三、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

Kids shoot lasers at Zurg's evil robots on 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

開玩車我們就奔去未來世界見巴斯光年

以為這是個非常無害老少咸宜的遊戲,上次來我和韓吉玩得意猶未盡

結果可能是聲光效果太刺激,小吉在看到札克大王的那一個摩門特就開始放聲大哭,一路哭到尾

 

四、Mickey's Toon Town

出了未來世界後,我們就去尋找米奇卡通城找米奇

這天很熱,小吉又有點發燒,看到米奇時小吉並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

當米奇張開雙臂想要擁抱他時,小吉更是哭喊著 Leave me alone (不要靠近我)

上圖算是小吉和米奇此行中最親密的接觸了

米妮本來還想作勢親小吉,結果看看小吉臉多臭,抓他爸抓得有多緊(媽媽多開心)

會說話的郵筒

米妮家的洗碗機

開消防車

 

晴空萬里艷陽高照之下,小吉的電力耗盡了

由韓老吉推回飯店小憩,我和伊莉莎白留園繼續玩耍

 

五、炸雞餐 Plaza Inn at Disneyland Main Street

攻略裡也有提到的美味餐點之一($14.99),果然美味,而且分量很足

我和小保母吃了這份中餐後,整天都沒再吃其他東西

圖中是一人份的餐點,還有一個大比斯吉沒有照到

我要說的是韓家的快食速度竟然代代相傳

我還在吃第一塊炸雞時,小保母就已經火速吃完她的三塊雞和馬鈴薯泥

當我吃第二塊雞時她已經全部完食,正準備吃我放在一旁的比斯吉

不論是速度或食量都令我瞠目結舌,連忙問她妳是有沒有這麼餓

肚子餓了就跟小嬸嬸我說啊別餓著了啊孩子

 

六、Indiana Jones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去挑戰刺激一點的遊樂設施

經過這個超熱門印地安那瓊斯時看到門口等待時間是20分鐘

我們想說好吧,結果排了十分鐘以後大會廣播說計時錯誤,等待時間可能會比預期的久

結果從開始排到坐上去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又20分鐘那麼久

這一個多小時裡我內心一直交戰著“不想排了排好久好煩”/"再排一下嘛,都排這麼久了"

影片是Youtube找的,11分鐘的影片前七分鐘都在排隊啊

這個很刺激,是從頭到尾沒有冷場而且腳底發毛的設施,算是沒有白排啦

 

七、遊行

P1050845.JPG  

睡飽後的小吉精神有比較好一點,還會跟米妮揮手

然後我們去看了魔術地圖歌舞秀,這個也很好看,如果有時間的話值得一看再看

P1050873.JPG  

八、旋轉吧咖啡杯

看完遊行和歌舞秀後小吉精神來了,看到愛麗絲的茶杯,竟然堅持說他要坐

老木我最怕的就是這種轉圈圈的設施,但愛子吉開口,我只好強顏歡笑硬著頭皮陪坐

P1050874.JPG  

轉了一圈下來後,愛子吉說要再完一次

頭暈目眩的我只好把這重責大任交給伊麗莎白和老吉

P1050895.JPG  

結果這三人又玩了三次,有沒有這麼好玩??

P1050883.JPG  

八、偷吻

P1050924.JPG  

我們在排小火車的時後,小吉拿著我的相機拍照,上圖就是他的攝影作品之一

拍啊拍,拍啊拍,拍的正起興的時後,排在我們後面的一個約三四歲小男孩

突然靠近小吉親了他的臉頰一下,小吉被親得莫名其妙,一直問我他是誰,我也不知道啊

 

九、小飛象

這個要一直轉圈圈的小飛象是小小孩的人氣設施,轉圈圈的項目照例是派堂姐出馬

但排太久了超過了了小人的耐性極限,只好中途而廢玩這個不會動的

小孩的快樂很簡單,光是玩個抓迷藏也可以樂開懷

P1050922.JPG  

十、遊園火車

The engine of one of 5 steam-powered Disneyland Railroad trains

這個也是小吉的愛項,我們總共遊園了三次,遊到打烊

結束了Disneyland的第一天

P1050942.JPG P1050940.JPG  

 

 

 

 

 

 

arrow
arrow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