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就是那台車!

Day 3 

預計行程:大阪環球影城玩到下午五六點→做船長線到大阪港→天保山摩天輪 

加州和奧蘭多的環球影城我們都去過了,但這次來大阪仍堅持要來環球影城

主要是為了美國沒有的環球奇境,裡面有我小時候最愛的芝麻街Elmo、史奴比、凱蒂貓

趁著小吉還小,趕快帶他來一起圓(媽媽的)夢

到環球影城的交通非常簡單,就是搭JR到西九條站,再跟著人潮轉搭另一條線到櫻島站

網站資訊開園時間是早上九點半,我們大約是九點半到門口,但大門已經開了(?!)

而且尋常的星期一,大阪的環球影城人潮怎麼如此洶湧

P1200134.JPG

我們一路直衝到環球奇境,第一個看到的遊樂設施飛天史奴比的預計等待時間已經來到120分鐘 (what!!)

室內的史奴比雲霄飛車更是來到200分鐘(what!!)

當下立刻決定放棄史奴比,全速前進芝麻街歡樂世界

第一個玩到的是三到五歲小童玩的Elmo小兜風

小吉兩歲就開始開車了,所以開這個對他來說根本是一塊小蛋糕

只是要在一群不知道怎麼前進後退轉彎的小小孩間開出一條路還是有點挑戰

玩完後老吉對他說,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們說asian driver了吧

(註:美國人對亞洲駕駛的刻板印象慢跟亂開)

然後我們往室內園區走,看到只有大概十個人排的艾蒙泡泡遊

當服務人員跟我說預計等待時間是120分鐘時,我還想說紅豆泥?

不信邪的結果是我們真的足足等了兩個小時,我的老天爺啊

P1200173.JPG

因為排隊的有兩個隊伍,一個是有抽整理券的,另一個是沒有整理券的

不管沒有整理券的排了多久,只要有整理券的一來就是優先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 要好好研究整理券機器在哪裡

2. 不要不相信服務人員

小吉後來又玩了艾蒙大兜風

P1200185.JPG

復活節彩蛋挑戰

凱蒂貓旋轉杯子蛋糕

P1200240.JPG

我問小吉有沒有覺得自己是個 爽孩 幸福的小孩

因為媽媽小時候阿公阿嬤都只有帶我去八卦山遊樂花園而已

而你才不到六歲已經去過那麼多好玩的地方了

他說有,哈哈!

P1200235.JPG

歡樂奇境真的很歡樂,但老吉說他再也受不了一直聽到ELMO高八度的聲音和音樂

所以我們就出了歡樂奇境去大白鯊附近吃下午餐

經過飛天史奴比時剛好我們抽到的整理券時間也到了,就上去坐一坐

P1200268.JPG

吃完下午餐天色漸漸暗了,天氣也越來越冷

但人潮沒有因此變少喔,人還是一波波的湧進來

因為太冷了,老吉和小吉就去排了需要兩小時等候時間的蜘蛛人(因為在室內)

玩完出來天都黑了,船長線也下班了,所以天保山摩天輪也去不了了

只好又回到老吉最愛的歡樂奇境,把白天沒有玩到的玩一玩

這個艾蒙滑板一開始我們和小吉一起排,但看到他搖晃的程度我和老吉決定不玩

於是小吉自己一個人上去玩,而且被排在搖晃程度最大的最後面最旁邊

P1200165.JPG

說實在的我還滿佩服小吉的,我六歲時應該沒有這麼勇敢

最後以旋轉木馬畫下一個完美句點

P1200322.JPG

掰掰大阪環球影城,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

P1200332.JPG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我們一家三口幾乎是以手刀衝刺的速度衝到JR車站,還好電車很擠很溫暖

回程途中剛好旁邊站著一家台灣人,看起來是高中生的女兒一直數落爸爸這項技術很差

不是切到頭就是切到腳,好不容易身體完整了但手指頭遮到鏡頭

讓我都想把手搭在那個爸爸的肩頭跟他說你不寂寞啊我們家老吉也是!

回到梅田後決定去坐Hep Five上的摩天輪,一定要坐到摩天輪就是了

搭乘手扶梯到頂樓時經過了許多看起來好美味的餐廳

但老吉小吉投票決定晚上要吃摩斯漢堡

吼~~~~~~~~~

後記

大阪周遊卷二日券(Osaka Amazing Pass)的附屬免費設施我們只用到這個摩天輪,交通方面也幾乎沒用到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先把行程排好想好覺得一定會去後再買一日券二日券whatever券

不然Amazing Pass最後就會像我們的一樣變成Stupid Pass

慎戒之!

 

arrow
arrow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