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後每個週末都有活動,計畫中的意外的全部和在一起

無名小站又趁亂宣佈結束服務

所以這篇也是以大雜"燴"加圖很多的方式總結整個八月

IMG_2292.JPG  

上一篇有說到我跟同事去看了大聯盟球賽小吉很不爽沒跟到

結果一個禮拜後同事又給我兩張票,這次小吉當然是跟定了

去年來看球時小吉還是個臉圓圓的寳包,這回已經像個小男孩了(而且Span也被交易到別隊去了)

P1030281.JPG  

我們大概看了五局,有三局半的時間小吉都在走來走去一會要吃熱狗一下子要吃冰淇淋

但因為天氣很好人很多很熱鬧,小吉看起來還滿開心的

回家的路上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話說大概一個月前,小吉有次執意不肯坐進他的汽車坐椅

於是我跟他說,如果他不坐汽車坐椅的話很危險,媽媽會犯了『讓小孩暴露在危險中』這個罪

警察會來把媽媽抓走,媽媽就看不到小吉了,媽媽看不到小吉的話會很~~~~傷心喔

話才一說完,就聽到遠方傳來警車的聲音,小吉臉色大變,以閃電搬的速度爬進坐椅並自己扣好安全帶

從此之後,只要小吉一盧起來,我就會亮出警察先生的名號

什麼?你說恐龍呢?

我跟小吉說過恐龍只會出現在小孩子要睡覺的時後,為了前後連貫不ㄅ一ㄚˋ康

白天的時後就請警察代勞了

這一天我們在走去停車場的路上,小吉一直把指頭放在嘴巴裡,屢勸不聽

於是我就跟他說警察最不喜歡看到小朋友吃手指頭了

我心裡還在編為什麼的時後,忽然就有一台警車從巷子裡竄出來,還停在我們前面

小吉此刻大概嚇得尿都閃出來了我猜

警車裡走出來一位很man的女警,直直的朝小吉走來,並開口邀請他去警車裡玩耍

小吉又驚又怕又期待,緊緊的摟著我的脖子但又一直看著閃閃發亮的警車

後來在我們的鼓勵下,小吉戒慎恐懼的坐了進去

圖為警察正在教他鳴警笛和開車頂的警示燈

IMG_2295.JPG  

回來之後逢人便說他坐進警車,走路都有風了他。

IMG_2368.JPG  

上個禮拜六,我們去隔壁鄰居家看電影Dispicable Me (台灣翻譯為神偷奶爸)

住在我們家左邊的這戶鄰居是個同志家庭,兩個爸爸克里斯和萊恩扶養五歲的小女孩奧莉薇亞

克里斯長得是西方版的張孝全,是個執業律師,比較拘謹內向但人非常好

萊恩個性比較八婆,時常可以見到他拎著啤酒串門子,很喜歡跟我們家韓吉聊天

但重點是他們家的地下室電影院,超。級。豪。華。

除了投影視的160寸大螢幕,還有三層台階式坐位

前兩排是可以完全平躺的皮沙發,最後一排是三組酒吧式高腳椅和小圓桌

椅子舒服,主人更是貼心,適時的出現詢問需不需要飲料爆米花

小孩們(和我)在樓下看電影,大人們在樓上喝紅酒聊天

真是個美好的週末夜晚

散場後只要走五步就到家了,就算喝得再茫也沒問題

克里斯說冬天時他們計劃每兩週就開放一次家庭電影院,真是太棒了啊

隔天的下午,鄰居們又聚集在一起開街坊烤肉派對

我們這個社區因為很新,所以大部分都是年輕夫婦和小孩(單論年紀,韓吉應該就是里長伯了)

隨便吆喝一下就三四十個大人小孩

這一天,小吉也首度跟他的夢中情人關德琳(Gwendoline),簡稱關,搭上線

我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小吉經過關他們家的時後都會問我,關去哪裡了,他什麼時後才可以跟關一起玩

關剛滿六歲,是個非常甜美的小女孩(她爸長得也很帥啊)

總算讓他等到了這一天,關不僅讓他摸了她抓的青蛙

image.jpg  

還摟著他的肩合照,看小吉樂得嘴都合不攏了

image.jpg  

小吉人雖小,還是很有氣概的從家裡開出了紅色敞篷賓士,載著他的夢中情人兜風

image.jpg  

結果開沒兩下就沒電了,還要他爸在後面堆,整個掉漆

夜色漸暗後,鄰居傑夫升起了營火,蓋伯也預演了今年聖誕節的的燈光投影秀

P1050553.JPG P1050568.JPG  

 

大人小孩們都處在一個很High的氛圍裡

這時後,左邊下兩戶的鄰居三歲小女孩蕾跑進我們家車庫,推出了小吉的蛋車

興高采烈的問小吉說 "Do you want to kiss?" 小吉想都沒想的就說 Sure

我想我當時應該是張大了嘴又瞪大了雙眼,但手沒閒著的按下了快門

  

現在仔細看了一下照片,這女孩還閉眼睛耶,有沒有這麼陶醉?!!

但這不是小吉的初吻喔,初吻早在去年就被右邊鄰居的小女孩Scarlett搶走了

當時Scarlett可是問都沒問,直接就親下去了呢

說過我們這個社區的女孩很多,我們搬進來的時後男女比例就一比三了

三年過去後,隨著越來越多搖搖晃晃的小小女孩出現在社區裡,我想比例應該飆到一比五了

奇貨可居的男孩以後幸福了

最後是星期一美國勞動節在台灣鄉親Monica家的Jetta再見派對

P1050584.JPG  

Jetta要從以嚴冬出名的明尼蘇達搬到溽暑的佛羅里達(保重啊)

於是好久沒見的台灣朋友們齊聚在Monica家,吃了Monica煮的正港豬腳飯(超好吃的)

上次看到我乾女兒Tessa還是個小女孩,今年已經要上幼稚園大班了啊

這一天可能是前兩晚都party太晚,小吉眼神一直很渙散,如上,還有如下

P1050591.JPG  

左邊這隻超大型黃金貴賓巴斯特活力四射,跟我們家瘋狗安柏有的拼

  

說到安柏,最近照片裡安柏的表情不是

IMG_2305.JPG  

就是

image.jpg  

妳有什麼心事嗎苦瓜臉? 

 

(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