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吉的爸媽家過了一個傳統的感恩節
烤火雞、大火腿、水果沙拉、各式各樣的派和蛋糕
大概是我七月來美國後最飽的一餐!!

感恩節之後就是聖誕節啦
我去年已經在這邊過過一個聖誕節
大家圍著掛滿卡片燈泡糖果柺杖小星星的聖誕樹拆禮物
小孩子彈鋼琴唱聖誕歌,大人們玩撲克牌聊天
比台灣的過年還要溫馨有趣

恩,去年聖誕樹上除了韓吉家人給我的卡片外就沒有我的卡片了
我希望今年可以有來自台灣米蘭德州羅撤斯特等等卡片
拜託啦,我們來交換卡片好不好
我猜你們也很期待有來自明尼蘇達的聖誕卡

那麼,你們可以把卡片寄到
3322 Grimes Ave N, Robbinsdale, MN, 55422, U.S.A
Sammie Chang (寫中文名字也可以沒問題)
別忘了留下你們的地址這樣我才能"火速"的回卡片
就這麼說定了,等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