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一陣子期末考期末報告交相迫之後,我終於又有空來報告近況了
下個禮拜即將是我MBA第一學期的最後一週
這一學期從七月中就開始了,感覺很長但又很快
我跟我的組員,從一開始陌生,到衝突,到互相依賴,到最近和樂融融
我不會捨不得,但是以後應該會滿懷念跟他們一起工作的時光
我們這一組,可是管會老師的最愛呢
我們有很會報告的Mohamed,很會做powerpoint的Adrienne
配合度很高的小印度Krishina,還有講話讓我聽不懂但偶有佳作的Ty
大學時候從來不覺得管會是有趣的我,很enjoy跟他們一起研究case,做簡報
雖然講這種話有點矯情也不是我的style,但我真的覺得以身為B8的一員而驕傲呢

昨天考完Operation 期末考,我們組員還有一些B8之友,一起去St. Paul的印度餐廳吃飯

Erika, Yi-Chia, 我, Nora 常常一起Hang,被老師叫做Taiwanese Gang

我Teammates,兩個都是聰明的不得了的工程師

土耳其王子,小艾,工程師但是學起會計和財管像吃飯一樣簡單,以打敗我為目標,而且達成了 >____<

優雅的小艾,忍不住再來一張

這一學期我學到了我想學的東西,也交到一些我很喜歡的朋友
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