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灰狼隊今年和七六人隊的第一次交手
Allen Iverson,小艾,在賽前招開記者會說
他已經在這個消極的隊太久太久了,現在,他只想成為正面的一員( one of the positive)
言下之意就是他很想離開這個爛隊,越快越好
果然,整場比賽七六人打的有氣無力,即使小艾一人獨得26分7助攻,還是慘敗給不算是非常強的灰狼隊
然後,賽後傳出他想被交易到灰狼隊
如果這個交易真的成了,那我就太開心了

小艾是我第一個喜歡的NBA球員,他只有183公分,卻可以像小精靈一樣穿梭在長人陣裡
他拼勁十足,永遠記得某年季後賽,滿身是傷的他和兵多將廣的湖人對纏鬥到第七戰
結果當然還是輸給胖子歐尼爾和小飛俠布萊恩,不過卻贏走了我的心
有好一陣子,我的手機吊飾和鉛筆盒都是AI
不過女人總是善變的,有一天,我在新光三越前巧遇來台灣辦活動的還不太紅的Kevin Garnett
身材結實碩長,非常有親和力,笑起來一口白牙閃亮亮的KG從此取代了AI,成了我心中的NBA先生
後來,我還跟賈奈特在同一個餐廳隔壁桌一起吃過飯,更讓我相信這一切都是緣分
AI從此就像個舊情人,你會關心他的消息,但是不會刻意提起追問
偶爾你會想起以前的美好時光,但是也僅止於回憶
本來計畫明年一月要去灰狼主場看他們一年二度的交手
現在,舊情人可能有機會和新歡齊聚一堂,兩人位置又互補,可是個一加一大於二的組合
我怎能不感到歡欣鼓舞,雀躍萬分喜吱吱呢!!
真希望下個球季可以看到他們一起出賽~~~~




--
剛剛看了NBA.com ,灰狼隊老闆說他負擔不起Iverson
韓吉也說AI老了,都三十一歲了,再也不是個小精靈了
吼,是沒聽過老馬識途,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嗎
再說灰狼隊控球後衛那麼爛,AI還可以頂個幾年
我還是希望這件是可以大逆轉個圓滿結局

--
因為聖誕假期要去巴哈馬度假
所以韓吉已經嚷嚷好幾天說要去跑步消除贅肉
不然走在陽光沙灘上,我會覺得跟一個啤酒度老伯在一起很糗
還算他有自知之明,但是說歸說,遲遲不見他行動
昨天去看曲棍球賽前,他終於整裝出門運動了
架式十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