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pimg.tw/dearsammie813/1386694077-1674596013.jpg

燈光白雪聖誕樹,我們準備好過節啦!
小吉自從會說話以來,每天都帶給我許多歡樂,我要努力記下來,除了日後留念,也把歡樂分享給大家。小吉平常講的是英文,所以以下的中譯版可能沒有原汁原味的那麼好笑,江湖上有一傳說是混血兒會自然而然的學習兩種語言,親身試驗的結論是沒有這回事,這些心路歷程有空再寫。

如果我會飛
小吉:媽米,如果我是蝙蝠俠的話,我就會飛了
媽米:如果你會飛的話,你要做什麼呢?
小吉:飛去Target

最喜歡的人
媽米:小吉啊,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喜歡的人喔
小吉:喔
媽米:你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
小吉:知道啊
媽米:什麼意思你說說看
小吉:我是一個人
(是沒錯啦,但那是重點嗎?)

有口無心
某天在準備晚餐,坐在中島的小吉開口
小吉:媽米,我最喜歡你煮東西了
媽米:真的嗎?為什麼呢?
小吉:因為它們很好吃
(非常簡單的起司煎蛋三明治上桌後)
小吉:媽米,mmmmmmm,好好吃喔
媽米:是喔
小吉:媽米,不對,妳要說的是謝謝
媽米:謝謝
(笑咪咪得吃了兩口後)
小吉:媽米,我吃飽了
(你這個有口無心的傢伙!!)

跟聖誕老公公說
某天要午睡的時後小吉還在床上跳來跳去
媽米:小吉啊,快躺下來睡覺,這樣聖誕老公公才會把你放到好寶寶清單上帶禮物給你
小吉:媽米,跟聖誕老公公說我想要一台卡車
媽米:聖誕老公公,小吉想要一台卡車
小吉:跟他說我要橘色的
媽米:聖誕老公公,小吉想要一台橘色的卡車
小吉:不是綠色的
小吉:不是藍色的
媽米:(愛睏,漸感不耐煩中)還有呢,還有什麼要跟聖誕老公公說?
小吉:(翻身躺好)嗯,聖誕老公公,請給媽媽一支手錶,午安。
(媽媽融化⋯⋯)

巧虎
某天在床腳發現巧虎手偶,小吉無限愛憐的把巧虎捧起來
小吉:巧"腐" is my friend
媽米:是巧"虎" ㄏ。ㄨˇ。虎。
小吉:腐。腐。腐。
媽米:巧虎只會說中文,你要跟他說中文他才聽得懂喔
小吉:巧腐⋯⋯⋯(間隔30秒)⋯⋯蘋⋯⋯蘋狗⋯
巧虎本人表示:?

下面兩則是英文發音相近的笑話,翻成中文笑點變得很無厘頭

Niece/knees
指着小吉堂姐Sara寄來的卡片
媽米:Hey Max, that is your cousin Sara.(小吉啊,那是你的堂姐莎拉)
小吉:Not your cousin?(不是你的堂姐嗎?)
媽米:No, Sara is my niece(不是,莎拉是我的姪女
小吉:Sara hurts your knees? (莎拉弄傷你的膝蓋?)

午餐
Sammie:what did you eat for lunch today?(你今天午餐吃什麼?)
Max: banana, hamburger, pickles, and......(吃了香蕉,漢堡,酸黃瓜,還有⋯)
Sammie: and what else? (還有什麼)
Max: and Butterflies!!!! (還有⋯蝴蝶!!)
Sammie: Ewwwwww, you ate butterflies?! Are you trying to say French fries? (矮耶,你吃了蝴蝶?你是要說薯條吧?)
Max: Hahahahaha, yes, French fries.

Sent from my iPo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