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都快過一半了,十一月還沒寫完,像話嗎?
不過不是我愛說嘴,自從小吉開始會認人之後
每天下班一回到家,小吉就像磁鐵一樣馬上吸過來
即使韓老吉在客廳陪他完也不賞光,硬是要不厭其煩的一再從客廳爬過來廚房抱我小腿
於是我們家現在黃昏時分最常出現的場景就是拿著鍋鏟或菜刀的巧婦
一腳黏著討抱的寶寶,另一腳不停的驅趕想要看鍋子裡煮甚麼好料而瘋狂跳躍的小狗
當然這是甜蜜的負荷,寶寶這麼愛我的時間不多我好珍惜
只是等到晚餐煮好吃完整理完餵完寶寶幫寶寶洗澡送上床睡覺後
我也累得沒有心情體力只想撲床睡覺了
前言好長,趕快進入主題,不然又要寫著寫著又睡著了

十一月的另一個重頭戲就是感恩節
感恩節這個主題好像已經寫過了
不外乎就是去韓吉爸媽家吃吃喝喝
今年的感恩節天氣還不錯,大概還有五六度左右
所以我還有機會帶小吉去前院試試新相機拍個寫真集



新相機(Panasonic Lumix LX5)很不錯,該清楚的清楚,該模糊的模糊,我很滿意,手動功能還要多練習才能上手就是了

回到室內,下圖的另一個小男孩凱登,是韓吉大哥的小孩丹尼的小孩
所以輩分上,八個月大的小吉是兩歲的凱登的叔叔


叔姪兩個看起來差不多大,姪子還不時擁抱叔叔,多溫馨



韓吉爸媽家除了食物多,願意幫忙照顧小吉的人手也多
所以一到那裡,我只要專心吃喝就可以了
等我吃飽喝足後回到起居室,看到下面這幅畫面


抱著小吉的這個大男孩叫做伯朗,是韓吉五哥的老婆跟前夫生的小孩卡爾的小學同學
據說他來自破碎的家庭,媽媽跑了,爸爸整天喝酒家暴
因為他跟卡爾很好,所以常在五哥家走動,後來乾脆直接搬進他們家
要搬進他們家的時候,因為當時他還未滿十八歲,五哥五嫂還特地去他家問他爸爸
據說他爸爸當時醉醺醺的連話都說不清楚,只說了句誰在乎就把五哥五嫂趕出門了
伯朗跟著五哥五嫂來韓家聚會已經好幾年了,我們也很自然得把他視為韓家一份子
聖誕節的時候,韓吉爸也會準備他的禮金喔
從一開始看他坐在角落不說話,到現在不用五哥五嫂帶路他也會自己出席跟大家談笑
我想這就是愛的力量

感恩節的隔天,韓二哥一家人跟我們相約在市中心,觀賞歡樂假期電子花車遊行
這個主題我好像也寫過了,在這裡 (影中人還是小艾呢,,嘖)
遊行的花車依舊,不同的是...........................
今年的相機比較好

小木偶主燈


馬戲團


小吉不常在晚上出門,而且也還不習慣吵雜的人聲
於是這個阿宅整晚都不苟言笑


也不知道是開心還不開心



萬眾期待的聖誕老公公出現時,小吉終於受不了周圍人潮的高聲歡呼開始放聲大哭
於是我們就匆匆的回家去了

回到家又是一條活龍,宅,真是宅


寫完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