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光輝十月不同的是,十一月的忙碌跟工作無關(工作還是很忙,但不炒冷飯就是了)
先是土耳其麻吉小艾君的婚禮
今年七月小吉的首次見面會上,小艾帶著一名女性友人前來
在場的人除了我(和老吉)之外,全都知道她是小艾交往兩年的女友
我整個很不習慣,我一直以為是gay的小艾,身旁竟然有除了我以外的女人,嘖
沒想到兩個月後Alsa的生日會上,竟然聽說他們要結婚了
驚訝得差點沒把口中的雞尾酒給噴出來
與會的同學們語帶保留的形容她是個大小艾七歲的狠角色,來自印度孟買但長像很中南美
兩個人會相識是因為一開始她是小艾的直屬上司(好個高射炮啊)
一週後小艾打電話來,興奮得跟我說我終於不能再說他像小孩了,因為他要結婚了
嘰嘰喳喳的好一會兒,突然停下來問我是不是不方便講話,怎麼聽起來這麼冷淡
我只好回說我是冷靜不是冷淡,並且承諾我們一家大小都會出席後就草草收線
感覺有點怪怪的,哪裡怪我又說不上來
Anyway,以上都是前言

今年明尼蘇達的第一場雪,剛好就下在婚禮的當天
冒著風雪,我們在6:25分抵達了Cafe Lurcat,,一家非常華麗時尚的Lounge
邀請函上明明寫著6:30開始,沒想到我們卻是第一組到場的來賓,連主人翁都不見個影
歐!歐!歐! 我怎麼會忘記這是土耳其人小艾的場,七點到應該都還綽綽有餘
於是,我們只好東看西看,拍拍照餵餵奶打發時間
說到拍照,每次整理照片,總是可以輕易看到老吉跟小吉的合照,像下面這張
Next(Hotkey:c)

還有
Next(Hotkey:c)

以及
Next(Hotkey:c)

多溫馨

但為甚麼相機一到曾經想要當職業攝影師的韓老吉手裡,照片裡的我不是腫得跟豬頭,就是像
Next(Hotkey:c)
頭被切一半

甚至這樣(甚麼鬼東西!)
Next(Hotkey:c)

我只能說,他終究沒有成為職業攝影師,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回到主題,果然,大概七點左右小艾才出現

Next(Hotkey:c)

這時候的小吉,已經昏昏欲睡,很難對焦了

Next(Hotkey:c)

因為小艾的婚禮,又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同學
法國的Xavier,尼加拉瓜的Cristobal,哥倫比亞的寶拉,印度的Shushima和Krishna
大家喝酒談笑,好開心哪

然,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尤其是在飢腸轆轆,又有一個小寶寶因為體力透支快崩潰的時候
約莫是晚上八點半的時候,我們的餐桌看起來仍是這麼有情調
Next(Hotkey:c)

九點的時候,終於有食物上桌了,是內煎菲力牛排或法式春雞
這大概是我來美國五年多以來,參加過豪華度首屈一指(冗長度也是)的婚宴
但每天晚上八點準時要睡覺的小吉,也終於受不了睡意和席間眾賓客的高聲談笑開始大哭
我只好匆匆塞了兩口牛排,就趕緊拎著小吉回家去了

Next(Hotkey:c)

小艾,要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