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首度在部落格上壞嘴的對象
竟然是兩個加起來不到九歲的小男孩
所謂龍生龍,鳳生鳳
小魔怪的爸爸媽媽當然就也不會是省油的燈
但由於今天的主角是小魔怪,爸爸媽媽我就簡單介紹一下
改天他們真正惹毛我我再來控訴他們有多壞

小魔怪的爸爸是韓吉的四哥,大韓吉四歲
從小就是個精力過剩的過動兒
所以韓吉和韓吉的五哥從小就被打的很慘
五嫂跟我說過五哥現在都還有童年創傷症候群
只要有人一靠近他,他就會下意識的舉起手來擋
韓吉可能被打傻了,問出的暴行不多
不過舉凡被當成人肉沙包捶、被拖行下樓、被綁在門外柱子吹風餵蚊子等等
都可以顯示出四哥並不是一般的韓森男孩
韓吉媽也說過,他花在四哥身上的時間比其他五兄弟加起來還多
這麼難搞的人,終於在四十歲的時候找到可以跟他匹配的人生伴侶
那就是我的四嫂
四嫂是個金髮藍眼睛的大美女,口齒非常伶俐
可以把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講成一個精采絕倫的故事
現在是全美最大購物中心Mall of America 的公關
在這之前,她是美國知名歐普拉秀和Dr. Phil 節目的製作人
總之,是個事業非常成功的女人
之前我常常在想,為什麼這麼成功又漂亮的女人會甘願回到明尼蘇達嫁給韓吉四哥這個瘋子
後來證明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四嫂也是個瘋子真愛

小魔怪一號,是他們夫婦倆年逾四十經歷數次人工受孕下才好不容易到來的小寶貝
百分之百遺傳到四嫂的美貌和四哥的暴力性格
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小孩的我,一直到認識了小魔怪一號後
才知道原來小孩子不是與生俱來就天真無邪
小魔怪一號大概兩歲多的時候,小魔怪二號也來報到了
在小魔怪二號還不會說話不會反擊的小嬰兒階段
根本就是小魔怪一號的人肉沙包
不管大人在不在身旁,小魔怪一號常一個個拳頭就呼在二號的身上,完全沒有原因的
而且打完後就若無其事的繼續玩耍
等到二號長大會走路了,我注意到二號的額頭有一個經常性的烏青
不過我很快就知道為什麼了,不是二號走不穩跌倒
是一號常常動手推他弟弟撞牆撞地板,不是在打架或有爭執喔
可能只是經過就順手一推,或者只是一時情緒來了就衝過來推一下
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的二號,就算可能原來是個純淨善良的小孩
也不得不變成小魔怪二號來自衛自保
於是,小魔怪團體正式成軍

看到這裡,妳可能會覺得奇怪,人家兩兄弟打來打去練身體,跟我有什麼關係
這兩兄弟什麼人都打,打韓吉爸媽打韓吉哥哥嫂嫂打堂哥堂姐
有一次大的不長眼來打我,力道不輕喔,我馬上沒在客氣的揍回去
還使出擒拿手把他的手架在他背後讓他動彈不得
小魔怪一號可能有嚇到,想說怎麼有大人會還手
從此之後不敢再給我動手動腳
但真正激怒我的是小魔怪軍團把腦筋動到韓安柏這隻傻子狗身上
在寄住韓吉爸媽家的四個月,總算給我見識到了這兩兄弟是怎麼霸凌我們家小狗
難怪一向親人的韓安柏看到這兩兄弟會像看到鬼一樣轉身就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