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開學前幾天,認真的看完最近灰狼隊的每一場比賽
最近的灰狼真的很不錯呢!!昨天還從落後一路緊咬到超前,終場大勝籃網隊11分
KG 是一直都很穩,狠拼,很有領袖氣質,狼王這個稱呼除了給他外不知還有誰可頂
(忘了是誰跟我說KG打球很像公務員,我只能說你們根本不懂!!)
Ricky Davis最近感覺有認真打球,都有雙位數的得分進帳,分擔了KG 的辛勞
Randy Foye也很不賴,雖然還是有點嫩,但是菜鳥有這樣表現已經可以拿A了
還有被雷霸龍打破頭的Blount也偶有佳作,我覺得他長得很適合代言天公疼憨人這句話
長得很傻很好人樣,跟Ricky Davis恰好完全相反
還有一個新臉孔,Wright,我一直很好奇他右手臂上次的一排中國字是什麼
下次去球場要仔細看,昨天依稀看到前兩個字好像是應得,該不會是罪有應得吧
老實說手臂上一次刺四個字有點過長,讓人不自覺的聯想到電線桿上的阿彌陀佛

今天狠閒(其實是我逃避預習星期二的case study)也沒轉播
我上網搜尋了KG的圖片,好多都好好看耶
我想起我們美國同學說KG打球是很棒沒錯,但是實在稱不上帥
一樣的,我只能說你們根本不懂

下面這張照片讓我最有Feel,可能是.......因為.....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