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吉和我的腦袋好像長蟲一般,老是忘東忘西
前幾天在上班上學途中,韓吉錯過了要轉94號公路的交流道
在我大叫你要開去哪裡後,他也跟著大叫阿~~我要開去哪裡
結果錯過一個彎進了無敵塞車道,因此遲到了五分鐘
今天早上也是,明明36號公路上要先左轉進100號,韓吉卻像中邪一樣跟著前面的車右轉
然後我發現我沒帶手機,化妝包也忘了帶,一早起來就相當不順

最近,台灣女孩相繼陷入失戀的深淵中
其實也不算是失戀,畢竟連出手都沒有
不過看著自己心中的好男兒跟貌似如花的放浪泰國女出雙入對 羞辱的感覺應該大概心痛吧,我猜,主角不是我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的是,男人真的感覺的動物,只要女生主動熱情一點
男人就整個暈陶陶了,管她長的像如花還是林志玲
反正關燈後都一樣,是這樣嗎?!
我的神秘深邃的GE工程師也跟曾經親暱的暱稱為紐約偷心賊的女友分手
投入班上青春洋溢金髮小甜甜的懷抱
遠距離的精神戀愛敵不過終日的朝夕相伴 (有此可證韓吉先生當初是多麼堅貞可貴)
雖然我也暗戀夢碎,但是好加在至少我是輸給小甜甜,不是如花,呼

最近,前陣子士氣高昂連勝不已的灰狼隊慘輸兩場
Garnett被禁賽一場,Davis態度不好也被禁賽一場,結果慘輸個三十分
隔天對第一名的爵士隊大家好像還沒回過神,又慘輸個快二十分
看的我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唉

最近真的不是我的日子,希望快點苦盡甘來,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