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三點多時,韓吉突然起床嘔吐
人都還沒走到廁所沒口就哇拉拉的吐了出來
之後每隔一小時都要掏心掏肺的吐一次
七點多那次還上下一起吐,吐到鼻涕眼淚都流出來了
整個人變的軟綿綿的,即使這樣,還想著要上班
不然跟他一組的同事工作負荷會太重
我說你馬幫幫忙,你連站都站不穩了
他在一番天人交戰下,虛弱的打電話去請了假
還不忘一再叮嚀HR去跟他同事說He is really sorry
真是一個好員工好同仁哪

於是,我今天也沒去上學
因為韓吉喝水都會吐,我只好冒著風雪步行到附近超市買動飲料給他喝以防脫水
上了層層裝備後,真是笨重笨拙的一個鬼見愁的地步
冬天真是一個讓人潮流不起來的季節
包裹了那麼多層,我想就算是林志玲也美不起來
這又讓我不得不佩服班上那位泰妹如花,即使是冬天也堅持要輕薄短小,有時還會穿涼鞋,涼鞋耶
真正是愛水不怕流鼻水,這一點我徹底的輸了
好,回到主題
在我買了三平開特力一顆高麗菜在回家的途中時
大概是我看起來狠吃力還是怎樣,短短一段路竟然有兩位好心人停下來問我還好嗎,要不要載我一程
好笑的是第二位先生還是個自行車騎士
我只能說他人很好,連騎腳踏車都不忘熱心助人

這應該就是Minnesota nice了
我也覺得明尼蘇達的人比起芝加哥啊底特律那些大城市的人友善親切
這也是我除了Kevin Garnett外喜歡明尼蘇達的第二個原因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