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艾確定轉到金塊隊後,我就決定要去看這場比賽
可以看到心目中的兩大NBA巨星同台,就算Lower Level要價@US250也拼了
沒想到,千金難買早知道,小艾剛好扭傷腳踝,連來都沒來(淚 ~~~~~~~~~~~)

可是還是一場很好看的比賽呢

下課後馬上前往Target Center,大概六點左右到
當天好像是零下十五度,可我整顆心沸騰的宛如盛夏的太陽一般
可是好像還是來晚了,到的時候只剩下Madson,Jaric和McCant在練球
Madson雖然球技不怎麼樣,但是人實在親切又敬業的沒話說
難怪明尼蘇達人這麼容忍他......
Jaric練球也很認真,長得也真的滿像學友哥的,但是有點大牌
MaCant練習時很準,比賽時表現果然也不錯
賽前約十五分鐘,兩隊球員都出來熱身
KG看起來仍然是那麼認真嚴肅,果然真男人哪
我有跟Davis擊到掌,但是感覺他這場比賽有點混,失誤多了點
Blount近看更有喜感,而且好高好像大樹一樣
James跟Hassel狠耍寶,Hassel還在我面前定格給我拍照
但我整個手抖到不行,整張照片都糊掉了
Randy 一直跑來跑去狠難照,站在KG旁邊好像小朋友
照了大概有一百張後球賽開始了
因為有轉播所以我就不詳述比賽內容了
因為我是坐在金塊那邊,所以看金塊的球員很清楚
不過除了安東尼外,其他人我都不熟
一個手臂上刺了勉族的球員坐在我正前方,第三節前有跟我擊掌
可是但現在我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呵呵~~
我感覺金塊球員沒有很認真的在打這場比賽,大家都笑咪咪的
可能是情人節的關係吧
安東尼的身材真的很好,非常均勻修長精壯,臉不怎麼樣就是了
KG雖然也是玉樹臨風,可是稍嫌單薄了點
不過安東尼好準哪,可以說是想切就切,該得分就會得分
得分王果然不是在當假的
如大家所知,整場比賽的高潮出現在最後十分鐘,大家都坐不住站了起來
現場氣氛真的狠High,前後左右不管認不認識都High在一塊兒
灰狼也贏了這場比賽送給我當情人節的禮物
狠不賴的情人節,遠勝燭光晚餐玫瑰花哪!!

Thanks 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