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一直說你沒有想過去別的隊,不是說你對塞爾蒂克沒有興趣
不是才在Minnetonka購買了另一棟豪宅明志
不是才說你要帶領著小狼們奔跑成長
不是說你喜歡溫暖一點的地方,波士頓是溫暖到哪裡去了
不是說現在的訓練還是打以KG為主的隊形
說了那麼多,我全部都相信了,真是傻子
原來不僅戲子無情,NBA球員更無情

KG現在在Bonston Celtics的首頁上笑的那麼開心

Top(hotkey:b)

交易才剛確定,Celtics Store已經賣起了Garnett的 5號球衣

 

前幾天才歡歡喜喜的收下人家送你的21號足球衣,今天已經變5號了

 
5號,是It takes five嗎,是Give me five嗎?
我不喜歡啊,5號聽起來好蠢,為什麼不乾脆1號好了,去當人家的男八萬啊
我還是喜歡21號,可是再也沒有21號了

我的心很痛,像有人扭攪著我的心臟那樣得痛
沒有KG的灰狼隊,有什麼好期待的呢
再也不會再遇到KG的Origami,連生魚片都不好吃了

今年明尼蘇達的冬天,更冷了~

不過塞爾蒂克的網頁把KG捧的好高好像super star
如果你真的能在那裡拿下夢寐以求的冠軍戒
雖然千百個不願意,我還是會含淚祝福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