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退了又寫完一個報告,雖然剛剛還是又挫了塞
心情依然大好,這一切應該都是因為要回家的關係吧,呵呵

雖然學期末了事情多如麻,我還是會忍不住一直偷想回台灣要幹嘛
我要早睡早起,每天早上跟媽媽去八卦山運動然後去買菜,作媽媽的小甜心
我還要"偶爾"煮幾頓飯,雖然在這裡被老外大讚好吃的東西回去很有可能會被嫌到臭頭
心意,心意最重要
雖然回去時已經是炎熱的人間五月天,我還是要去吃鼎王和涮涮鍋
我要去剪頭髮,目前還沒有打算要染還是燙
我還要去逛書店買很多書
目前想買的書有"不存在的女兒"、"姐姐的守護者"、"放風箏的小孩"、"客房中的旅行""推定優良好貨色"
我還要去買CD,想買李玖哲、陳奕迅、SHE
聽音樂這方面我承認我很台,西洋歌只聽拉丁美洲區的,其他的我通通不愛
我還要去看牙齒,還在考慮要不要千里迢迢跑去大雅看
要配眼鏡跟隱形眼鏡,這兩樣在美國配起來很複雜 要去看以前在KPMG的好朋友Ricky,聽說他又進了醫院,現在還在復健..(都沒有人告訴我是怎樣)

要從台灣帶回來的有
我的日語教科書、西班牙動詞全書
還有台灣的洗面乳,美國的我老覺得滑溜溜洗不乾淨
一定要去名佳美買各式各樣小東西

目前只想到這些,其他有想到馬上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