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禮拜彷彿佛心來的,念起CPA 非常的得心應手
前幾個禮拜稍微落後的進度不但趕了回來,還小小的超前了一點
回想起剛開始念這Willey時簡直生不如死,念個兩三頁就要起來喝水上廁所煮飯打電動看電視
現在可以一口氣看完一個章節,寫題目也不會五題只對兩題
所以我說啊,唸書這種事不是講興趣的,是習慣
養成讀書的習慣不容易,但是習慣養成了讀起書來會輕鬆很多

但是書要讀,美好的短暫的明尼蘇達夏日也應當好好享受

我們約莫一個月前買了一台50c.c的光陽機車
因為韓吉從澎湖回來後就愛上了騎摩托車,天天吵著要買
買回來後也實在是愛不釋手,看看他那驕傲耍酷的樣子


上星期日我們騎機車去市區看煙火秀
這個夏天看的煙火夠多了,國慶煙火海軍碼頭還有這個Target贊助的什麼節煙火秀
美國還真是很會燒錢的國家,不過美國人不知道是沒事做還是真的有那麼愛煙火
明明十點才放,很多人五點就拿著椅子毯子佔好位子傻傻的等
我的Sony F77只有自拍功能最行,拍這種大場面很明顯的遜掉了



上上星期我跟韓吉去他朋友女兒Nora兩歲的生日party
她一歲的party我們也有參加,回來後我還寫了一篇網誌我的夢想很簡單
今年小朋友的長大了,狗也更老了,但是都好可愛


記得這個叫康納的小男孩嗎,還是非常可愛


他弟弟狄倫也很可愛,而且非常愛我


金髮藍眼睛的小朋友很有我的緣,大概是我小時後沒完夠娃娃吧

前天是韓吉慢壘的最後一場球賽,因此賽後有一個BBQ Party
韓吉是隊上的投手,所以我把這件反正也是放在床底下積灰塵的球衣給他穿
如果膚色再深一點,應該會有一種以假亂真的感覺


這件衣服頗受好評,大家都稱讚他的衣服很酷,連主審都特地上前去問他球衣哪來的,寫什麼
我也覺得這件白色球衣是興農有史以還最好看的一件球衣,但是真的有這麼好看嗎
韓吉穿上這件衣服後六連勝,成為隊史上唯一不敗的投手
想當初這球衣的主人也是興農的當家一哥,現在不知流落何方
興農的戰績現在也不知道是好是壞,最新follow到關於興農的消息是是張泰山搞外遇和老婆分居
唉~真是物換星移,歲月催人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