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說的好兄弟不是我哥也不是我弟,是"好兄弟"
膽小孕婦心臟病高血壓,請自行斟酌進入









韓吉的房子雖然看起來嶄新亮麗,可是已經有八十年的歷史
我第一次造訪的第一個獨處的午睡時分
聽到一個男人的聲音,短促的喊了一聲Sammie
我睜開眼,看見一個身影走出房間
我以為是韓吉回家跟我打招呼,也不以為意
可是當我要起床時,發現我手不能動,腳不能動,頭也無法轉動
我意識清楚的看著房間,想喊卻發不出聲音
那時候我並沒有感到害怕的感覺,我以為我中風了
碼的我才26歲就中風,當時只覺得非常緊張又倒楣
掙扎了大概20分鐘,突然又可以動了
那時才發現喔,原來是被鬼壓了 (奇怪,他明明走出去了啊....?!)
後來問韓吉他也說他根本沒進房間也沒有叫我
只說我太累壓力太大,是我在作夢

第二次造訪時又發生了一次,不過那一次我並沒有看到什麼
也沒有覺得恐怖,我只是一直掙扎想要起床說話
一樣的,韓吉也是說我壓力太大,我在作夢

我偶爾會聽到一些從地下室傳出來的怪聲
偶爾洗澡洗到一半燈會突然熄滅
不過韓吉都聽不到也沒有經歷過
都以空調老舊,或者燈光接觸不良之類的科學說法來解釋
所以漸漸的我也習慣了

可是Amber來了以後,一個見證人變成了兩個

有一天早上我起來餵狗,Amber專注的看著我到飼料
突然我們都聽到一個很像老年人呻吟的聲音
我和Amber面面相覷,呆了幾秒鐘
然後Amber嘗試著要跑向聲音的來源
不過沒辦法,聲音很明顯的來自桌子和牆壁的中間,而這中間並沒有任何空隙

還有一次,我要進房間拿衣服,Amber 跟在我後面
經過地下室的門時,突然聽到有人拍打門的聲音
Amber嚇了一跳,當然我也是
那個聲音感覺是某人故意惡作劇要嚇人
顯然地,他成功了!! 狠俏皮耶它

不過昨天,第一次讓我有毛毛的感覺
昨天晚上,我在書桌讀書韓吉在客廳看電視
突然Amber 對著無人的廚房半空吠,像是看到陌生人一樣
Amber是一隻幾乎不叫的狗,平常叫的話也是在玩時才會喊幾聲
不過這次的叫聲,比較像是警戒
她吠了幾聲,然後跑到我書桌底下躲著盯著廚房半空中
然後又跑出來,對同一個地方,又吠了幾聲
Amber看看我,好像在說,你怎麼沒動作啊?!
然後她又跑去客廳,韓吉根本沒理她,所以她又跑回來我的桌子下
過了幾分鐘,她才又跑出去
不過顯然那個東西已經不在了,她跑去哪個地方對著空中聞了聞
然後安靜下來

我相信有所謂靈界的朋友,我認為他們(?)可能只是跟我生活在同一個空間
如果彼此相安無事,我覺得無所謂
只是他們三不五十玩一下,還是會讓人覺得不舒服耶

別淘氣了,好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