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Minnesota 不像加州、紐約、波士頓、西雅圖等是個台灣人心中的熱門旅遊勝地
又有長達五六個月惡名昭彰的寒冷冬天
但是還是有很多很漂亮的景點,Minneapolis市區也很精緻乾淨可愛
所以這一篇,我想來介紹一下我所認識的Minnesota

首先,是我比較常出沒的地方

哈哈,這是我們公司位於Brooklyn Park 的另一個總部
天氣好的時候,我會坐在水邊看水鳥思考人生大道理
看天大地大,心也跟著寬大

Next(hotkey:c)

市區的裝置藝術,之加哥有彩繪公牛、丹佛有彩繪鋼琴
我們Minneapolis有彩繪的Joe Mauer

Next(hotkey:c)

我記得在舊金山也看過這種大鐘,我很喜歡這種大鐘散發出來沉穩安靜的感覺
後面是我們公司位於Minneapolis市中心的主要總部

Next(hotkey:c)

夏天的時候,每週四的Nicollet Mall有露天的農夫市場
Next(hotkey:c)

今年才剛落成的雙城隊新主場  Target Field

Next(hotkey:c)

Top(hotkey:b)

市區還有一個灰狼隊的主場Target Center ,不過這年頭,誰在看灰狼? 所以我就跳過了

市區附近的美術館
Next(hotkey:c)

美術館一隅
Next(hotkey:c)

黃昏的石橋公園
Next(hotkey:c)

夜晚的石橋公園
Next(hotkey:c)


明尼蘇達北邊靠蘇必略湖的小鎮Duluth 的跨州大橋,橋的另一邊是威斯康辛
Next(hotkey:c)

蘇必略湖畔的燈塔和碼頭
Next(hotkey:c)

更北邊小鎮Lutsen的湖光天色
Next(hotkey:c)

欲罷不能再來一張
Next(hotkey:c)

採紅菱啊採紅菱
Next(hotkey:c)

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
Next(hotkey:c)

先這樣啦,有照到好照片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