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三是國際學生的Orientation的報告日
每一組都要報告一個明尼蘇達當地的知名企業
我們這組的成員有兩個大陸人、兩個台灣人和一個韓國組長


報告的企業是Wells Fargo
我雖然還是很緊張,但是自己感覺有進步,這可能是敎小朋友的正面效果
至少我已經不在那麼害怕在很多人面前說話,下一步就是要戒掉扭手的下意識動作了
韓國組長 HO ,是公司贊助來唸MBA的
他的公司是南韓當地最大的銀行,音似污泥銀行
因為他對銀行非常的了解,所以狠注重細節和數據
雖然這只是一個練習的presentation,我還是有從中學到東西
MBA就是這樣,一定可以從同學身上學到一些什麼吧

下午有一堂餐廳禮儀課
我覺得學校真的敎的很細耶,連餐桌禮儀都要敎
包括吃東西時要左手用叉右手用刀,一次只能切一塊,切完之後要把刀放在盤子右上角,把叉子換到右手,吃
有沒有這麼麻煩!!!
敎完後大家說要照相,才一轉眼我的盤子就被收走了,怎麼這樣,我還沒吃飽耶~~~~~~

我們這一年總共有49個國際學生
印度人有11個,中國大陸有10個,台灣人7個,韓國人5個,泰國人4個,日本人3個,新加坡人1個
土耳其4人,哥倫比亞2人,厄瓜多、委內瑞拉、法國、希臘各一人

下圖是我和土耳其來的Aytek,是的,本班最帥只能到這樣 Orz


站在尖頭Aytek旁邊,我變成了一個大頭怪!!


上圖中的那個男生是來自泰國的Visit
年紀跟我一樣,卻已經在KPMG工作了七年當到經理,並且用有泰國美國的兩張會計師執照
其他來自泰國的人也都很不簡單,一個在聯合利華,一個在雀巢當行銷
所以當泰國妹說我長得不像台灣人像泰國人時,我整個是欣然接受

為期兩週的國際學生新生訓練在昨天正式結束
大家一直瘋狂照相,這恐怕是學期結束前歡樂又沒壓力的最後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