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亂下一個與下文完全相反的標題

最近不知怎麼的,我好像遇到我人生中難得的低潮
有時候會不想上學,不想跟人講話,看到什麼都討厭
覺得很疲勞,狠僵硬
想回家

這一個禮拜幾乎都在改考卷,回答學生的問題,跟教授報告
每天改完作業躺在床上,都能筆直得馬上睡著
白天要做自己的財務管理課的案子
同組的小艾,不知是高估我的能力還是習慣性的依賴
自己做完就可以交的案子,硬是要我從頭到尾"覆核"一遍
然後還有ventures enterprise的案子
昨天跟director開會,她覺得我太安靜了,是不是遇到了什麼難題
沒有,我有大量閱讀潔淨能源的相關資料,我只是還在整理,我習慣有確定的結論才說話
可是這樣不行,這裡是美國,發出聲音就加五分了
然後今天,上我喜歡的portfolio management
被教授叫上台去解題,結果錯了一半,超沮喪的我,我覺得我讓別人失望了
因為前幾天,美國同學來問我問題,結果聚集了其他同學"旁聽"跟討論
我聽到有的人說,嘿,我跟 sammie答案一樣,我做對了
我講解完後,有一個同學說,Sammie,當一個聰明的人是不是很累,因為大家都要來問你問題
當下我覺得這句話狠苦,雖然事後我轉述給韓吉聽時他覺得這無疑是一個讚美
原來累的不是別人來問我問題,如果我會,我很樂意
累的是我害怕我是錯的,累的是我怕別人發現sammie其實不聰明
然後我想起一年級時因為會計考了滿分
給別人帶來了我好像什麼都會的錯誤印象
有一次,一個印度同學跑來要我教她做統計作業
我很自然的說,那一題我不會
結果她竟然大叫,你怎麼可以不會,你是sammie耶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她失望的眼神
這真的,狠苦,很累.......

還好,下禮拜就是感恩節假期了
短暫的休息後,應該會打起精神重新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