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尼蘇達的六月七月正風光明媚,然而,卻也是離別的時刻
今年美國經濟更不景氣,所以畢業前沒找到工作的紛紛另覓出路
林吉兒也決定回亞洲過爽日子,為了讓這離別的氣氛不要過於感傷跟濫情
我和韓吉決定帶Jill一起出去玩

位於莎克比的Valley Fair,是一個規模跟六福村差不多的遊樂園
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雲霄飛車,真的是各式各樣
有十層樓高的,有轉圈圈的,有木頭軌道的,有老鼠樣式的,有藍的綠的白的彩色的
下圖這個就十層樓高的最新型,玩了這一個其他的都是小case


痛恨玩雲霄飛車的我,為了賓主盡歡,全。部。玩。到。了。
玩了這麼多個,還是不覺得有什麼好玩
尤其是在俯衝轉圈的時候,整個人會隨著離心力晃來晃去,撞來撞去
每次一玩完只覺得跟離心力、地心引力抵抗的很疲勞,還有脖子痛,還有很多淤青
我不解,是誰可以說說看有什麼好玩嗎

除了雲霄飛車,還有比大怒神還高的自由落體,這邊叫做Power Tower
我不怕高但討厭極速下降時膀胱快爆炸的感覺,所以門口拍拍照到此一遊



Jill說韓吉升到上面時一直罵髒話,哈哈

還有這個超級盪鞦韆我也沒玩,因為我玩普通公園盪鞦韆都會頭暈了,如果玩這個可能會腦溢血
看看下圖Jill瀕臨崩潰的臉,以及還在逞強的韓吉


然後還去玩了碰碰車和漂流艇,漂流艇很好玩,但是玩的相當的濕
還好我有遠見,穿了易乾的米奇足球衫,不過濕褲子還是過了很久才乾

最好玩的莫過於歌舞秀,是一群年輕人現場載歌載舞
我一向很喜歡看這類型的表演,所以規模雖然很小,但我還是看的很High
沒想到更High的在後頭,Jill被請上台當最佳女主角
小白和小黑圍著她唱歌跳舞,最後連樂隊都出來圍著她繞圈圈
林吉兒也相當愛演,看的我和韓吉笑得合不攏嘴


然後去看了很無聊的Imax,就結束了我們遊樂園裡的Farewell

Jill,一路順風啊,有空回來明尼蘇達探望我和韓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