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啊終於盼到韓吉第二次來台灣
由於小小OL只有在新年期間才有比較長的假
所以今年就沒回家過年啦
說實在的,年紀越大就越覺得回鄉過年很無聊
一群人擠在一起吃每年都一樣的年夜飯,吃完看沒腦的綜藝節目
聽說今年還沒有紅包拿,長輩們覺得我們都長大了
那.....那過年到底還有什麼樂趣........

進入主題
今年我和韓吉去花蓮過只有我們兩個的除夕夜
(恩~~事實上還在天祥晶華碰到我的襄理弗蘿拉一家人)
太魯閣果然美的毫不心虛,燕子口、九曲洞、綠水合流等等
我必須很俗氣的說,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
韓吉也看的驚呼連連,哈哈~~怕了吧~台灣的山水之美

天祥晶華也不錯,就依山傍水得蓋在峭壁旁邊
房間大又新,一打開窗就可以聽見潺潺的流水聲
另外他們的EDASA SPA也很讚 (名字我不確定啦)
水療加上芳香精油及溫石按摩
讓韓吉先生放鬆得睡睡睡睡到我發大飆

我想睡覺了.....總之不虛花蓮之行
我已經跟韓吉約好下次等天祥晶華不要這麼貴時(除夕夜,一晚$8600....超殺的)
要再來呆個十天八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