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網路最紅的新聞莫過於『陳冠希淫照事件』
對於這則新聞,我個人深感遺憾
遺憾的是,由於時差的關係,當我在PTT看到消息時
所有【淫照】的連結,要不就是網路流量衝爆,要不就是連結已經失效
截至目前為止,我只看過蘋果日報轉載的,遮掩遮三點,疑似冠西和阿嬌的那張

那張照片看起來兩人只是有些疲倦,並沒有不知情或不愉快的跡象
所以,當報章雜誌新聞媒體PTT鄉民大肆撻閥這件事情,逼的陳冠希【終於】出面道歉時
我真的覺得非常的疑惑

陳冠希有蓄意公開這些照片嗎? 沒有嘛!!
那他幹嘛道歉,他並沒有破壞社會秩序善良風俗
嚴格來說,他還是個受害者

陳冠希有強迫阿嬌或張柏芝拍攝這些照片嗎? 沒有啊!!
照片中的人看起來神情從容而且意識到像機的存在
所以他為什麼要道歉呢?

從頭到尾,我都替陳冠希感到非常倒楣,覺得他被惡搞了
明明是自己私有珍藏的愛情動作紀錄被公開散佈
到最後還要自己出面道歉?!!?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哪~

想當初陳冠希剛出道時也是我大學剛畢業時
我在台中的小小套房的門口,放了一張我哥給我的陳冠希的大大的宣傳海報,見下圖
每天開門時看到陳冠希嘴歪一邊的邪門笑容,我也都會跟他笑一下
陳冠希 | Edison Chen

人帥跟人美一樣都是非多
我只能說,不管陳冠希的淫照是不是真的,不管林志玲的奶是不是假的
我都喜歡他們啊!! 沒關係的!

還有另一個新聞,曾文鼎的一夜情事件,也令我感到不以為然
曾文鼎最後也是出面道歉了,他道歉還有一點邏輯可循
畢竟不管是不是公眾人物,隨便一夜情真的是有為善良風俗
雖然我不確定現在的風俗是否還依然善良
不過我覺得這事件的那個女的,才是該道歉的人吧
一、明明知道他是誰,有女朋友,還願意跟人家搞,說自己願意做小,破壞人家關係,該不該道歉?該啊
二、曾文鼎只不過膩了,就去跟報紙爆料,這才是破壞社會秩序啊,該不該道歉?該啊

社會反了,價值觀亂了,憂心忡忡的我,該唸書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