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韓吉去Mall of America 
因為韓吉要為了月中的拉斯維加斯之旅置裝
我們在Mall裡的Macy's百貨男裝部摸摸逛逛
儘管外面人潮洶湧,男裝部的人潮還是寥寥可數
韓吉買衣服非常龜毛,我等著陪著看著都快睡著了

忽然,韓吉狠用力的捶了我一下
我正要開口罵人之際,韓吉朝了我使了個眼色
回頭一看,是明尼蘇達灰狼隊當家控球後衛Marco Jaric耶
雖然是所謂的當家後衛,不過其實也沒很多人認得他
他一個人挑衣服,身旁並沒有跟著他的超級名模女友
男裝部還是一樣靜悄悄,店員也還是聚集著聊天
只有我一個人內心洶湧澎湃

他長得,真的好像外國版的張學友喔
穿著紅色的連帽T,一點點的落腮鬍渣,又有點像馬力歐的路易
後來我們鼓起勇氣去問他可不可以合照,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不過韓吉不曉得哪跟筋不對,硬是加上一句,她(指我)很想念KG
加上這一句場面就囧了,Marco根本不知道該回應什麼才好
只好訕訕的說,Oh yeah.................

照完後,我本來想說跟他說,Timberwolves Go Go
不過看現在全聯盟最爛的戰績,好像跟他說Good Luck比較適合
我終究是什麼也沒說,他跟我們笑了笑,就走了

唉,灰狼隊變成現在這樣,球迷難過,球員也不快活吧

合照是用手機照的,我還在想怎麼從手機傳出來
(有人知道嗎? 手機是Moto Raz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