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手機有一則無法讀取的簡訊,是我弟弟的手機號碼
想到他剛失戀,電視上又剛巧有一則為愛輕生的新聞
害我著時緊張了一下,打了兩通電話都沒無人接聽
正在冒冷汗之際,就接到我弟的電話

這是我出國兩年多以來,第一次接到他的電話,而且他還說他很想我(驚!!)

我弟弟,提得起放不下的巨蟹男

他說他心裡很痛,又痛又不甘心
痛的是多年的感情就這麼被一個甫闖入那女孩生活圈的男子給帶走
不甘心的是明明之前想提分手的是他,怎麼被她給先說先贏

在他失戀的前幾個星期,我的好友劉小花也失戀了

劉小花,提不起也放不下的巨蟹女

我記得小花描述的是被放棄的痛
對方不願意一起經營感情離去了,她覺得自己被放棄了
她很傷心,也不甘心,怎麼被放棄的人會是她,要也是她放棄他呀

巨蟹座,在我的星座排行榜裡,穩坐最會在情殤中鬼打牆第一名
如果要給巨蟹座一首失戀代表歌曲,那絕對是動力火車的"不甘心不放手"

嚴格說起來,我並沒有失戀過
但這並不表示在感情的遞嬗間,我沒有為誰黯然神傷過,先放手的人未必不痛
我只能說,感情走了就是走了,你可以默默流淚,你可以嚎啕大哭
但千萬不要只緬懷過去的美好,如果一段感情總是那麼美好,那它就不會是過去式了
當然,我了解明白生活上少了那個人,時間突然多了很多
而多出來的時間,你坐著站著睡著醒著她/他的身影總是徘徊在你的腦海盤旋你的心中
但強迫自己做點別的事,去打打球吧,去看本書吧,陪爸爸媽媽去散散步吧
生活還是要繼續,擦乾眼淚像前走後你才有機會迎接下一個驚喜

而且,相信我,那個離開你的人,絕對不會因為你的眼淚就回心轉意
所以擦乾眼淚吧,男孩!
我知道你覺得"忘記一段戀情的最好方法就是展開下一段戀情"這招很濫
但是真的很實用,你的好姊姊我就是這樣遇到你可愛的姊夫的

最後,我來點播一首Twins的多謝失戀給失戀中的你們,阿嬌都可以擺脫淫照的陰霾再度站上舞台
小小的失戀算得了什麼呢,是吧

來,我們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