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冷的時候,據說是零下三十度C
是的,你沒有看錯,是比冰點還要再低三十度的零下三十度

但是我覺得台灣其實比較冷
在這裡,我真正暴露在冷空氣中的時間,一天大概不到五分鐘
早上起來,手裡捧著熱咖啡,從後門快步走到韓吉比我早起十分鐘去暖的車,二十秒鐘
韓吉送到公司門口,下車走到大門,大概再二十秒鐘
下班的過程一樣,哇,所以我一天中冷到的時間,只有一分半不到
回想起以前在台北上班的時候,冬天才真是又濕又冷
在下著毛毛雨的冷風中等公車,晚上睡覺時被子總是濕濕涼涼.....嘖嘖
難怪我覺得明尼蘇達惡名昭彰的冷,完全可以忍受
(所以,媽你別怕,真的不會冷到你~~~)

比較難以忍受的,其實是乾
乾到鼻腔深處會痛,乾到會流鼻血
記得我小時候會因為開冷氣太乾,鼻血汩汩的流出浸濕枕頭而醒來
現在因為睡記憶診頭會稍微上揚,所以鼻血流不出來
但是早上漱口時,常哇拉拉吐出一大口血,要不就是擤鼻涕時,染紅一整張面紙
第一次吐血時,還以為自己得了什麼肺痨呢
但現在我已經見怪不怪了,還可以依出血多寡判斷大概是幾點流的鼻血喔

其實,這篇我想寫的不是天氣的冷

今天我在MSN上遇到一個我很喜歡的男生朋友,是朋友的那種喜歡
這個男生曾經喜歡過我,也曾經因為我無法回報同樣的喜歡而討厭過我
但是在好一陣子的冷靜沉澱後,我們又重新當起好朋友
來美國之前,他好幾次特地來找我一起出去吃飯玩耍
來美國之後,我們還通過幾次越洋電話
然後漸漸的,我們越來越少MSN
然後漸漸的,我越來越少看到他在線上
然後到今天,我終於看到他上線,我只是傳了個How are you doing,他就顯示離線
我想,大概是他在忙吧;我想,大概是他女朋友在旁邊/在用電腦吧
我想,大概也是時候到了吧,友情結束的時候
心裡一陣寒冷,比零下三十度還要冷

我相信男女之間絕對是有純友誼的,但是光我相信沒有用
還要對方,甚至對方的女友也相信,友誼才會成立
好比我的前男友,我絕對願意當他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但是他不想,他選擇徹底的消失在我的生活當中,我也只能尊重他的選擇
只是,我喜歡的朋友真的實在不多
失去任何一個,我都覺得很遺憾、很難受

我今天好sentimental,一定是零下三十度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