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hotkey:b)

今天是歐巴馬宣誓就職的大日子,據說有兩百萬人湧入華盛頓觀禮
沒有辦法去的人,也有很多乾脆請假在家看轉播
我本來也很想請假,但無奈本週是財測週,而且昨天老闆又丟了兩個會到我的行事曆
只好乖乖去上班

沒想到,公司考量到員工們無法參與盛會的心情
一樓大廳、餐廳,還有每一個樓層最大間的會議室都放了電視現場轉播
真是比全國電子還貼心

當歐巴馬上台,那烏鴉鴉的群眾齊心喊著Obama!Obama!Obama! 揮舞著星條旗時
我也覺得好感動喔
我感動的點不是因為他是美國的第一位非裔總統
而是美國人可以如此的熱愛國家、熱忱的相信這個人可以帶來改變
(就像是八年前,台灣人也同樣熱情的相信我們的本土總統可以帶來煥然一新的氣象一樣)
他的就職演說也很動人,歐巴馬的辯才無礙是我最欣賞的地方(當然,年輕帥氣也加了不少分啦)
感覺是一個聰明又有理想抱負的人,總統夫人的氣勢也很強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天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