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寫完後才發現我忘了寫我的終生偶像華仔,和一直都很喜歡的陳小春
不過這兩個人目前都還滿活躍的,所以跟上一篇分開來也是合理

劉德華的第一張專輯,叫做愛的連線,那時候我太小了,所以不是很有印象
開始有印象是我和我追逐的夢那一張專輯,從開始,我每一張專輯都有喔
而且我也有不少本精美的寫真集,一本至少都是五六百元的那種
在那個陽春麵一碗15元的時代,這些同學或學妹送的禮物,都是我視為寶貝的豪華大禮
但現在想起來,這些寫真集都到哪裡去了啊? 
不過我好像沒什麼瘋狂追星的行動,演唱會至今一場也沒去過(雖然是真的很想去,但總是錯過)
那個和朱麗倩的陳年誹聞、結婚疑雲,我也是完全不在乎
(偶像為什麼不能結婚呢?那些瘋狂的迷姊迷妹們,妳真的認為他只要一天不承認結婚,你就有機會?!)
老實說,我並不覺得劉德華唱歌有多好聽,論好聽的話,我承認楊宗緯林宥嘉之流,唱的有比較好聽
演技的好壞,我看不出來,無法評斷。但是我就是喜歡劉德華,而且會一直喜歡下去

至於陳小春呢,我也是從他第一張國語專輯發片以來,就默默支持到如今
有一陣子,我在錢櫃的主打歌還是我愛的人呢
陳小春的歌喉,大概不能歸類在好聽,不過我覺得很誠懇很感人
後來的"一定要幸福""痛哭"都能直達我的內心深處
我也喜歡他的電影,從陳浩南系列的山雞到金枝玉葉裡的袁詠儀的好朋友(叫什麼名字來著忘了),都好看
神奇的事,我曾經和陳小春在華納威秀後面面對面的說過話
大概是我大二大三的某一個下午,但是我忘了為什麼當初我會一個人在那裡,而且他也是一個人
陳小春本人看起來滿高滿結實的,眼睛很小,並沒有特別親切或冷漠
所謂的對話不過是 "喔 你是陳小春" "對,我在等人" "我也是,可以幫我簽名嗎?""可以""謝謝"
對話相當無聊一般般,但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從頭到尾都是直視著我
並沒有飄忽搜尋他正在等的人,讓我更覺得陳小春真的是一個誠懇真實的人

我在Youtube搜尋華仔和陳小春的MV,卻發現這個唱中文歌的美國義大利人 法蘭克‧批(這是他的自我介紹)
還滿有趣的耶  他唱的是華仔的真永遠,他也有唱我愛的人,Youtube有


韓吉哪天要是能像他一樣,不用說真永遠,哪怕只是唱個當我們同在一起,我大概都會喜極而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