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三個以上,與我年紀相仿的女生朋友,跟我推薦過敗犬女王
我也終於在新電腦就定位之後,開始在Youtube上觀賞這部有口皆碑的偶像劇
目前進度只到第七集,劇情還在學長還沒出現,鱉女和小草莓內心蠢蠢欲動卻欲蓋彌彰之際

我一直不太入戲,內心一直出現"oh, come on, 偶像劇!~~"之類的OS
並不是因為畢竟我是三十歲以前就嫁出去的勝犬(甩頭髮)
我也認識不少像單無雙一樣,太強勢、太自我、太愛工作等等優秀內心卻偶爾寂寞的女生
問題就出在男主角啊
我不愛小眼男,但阮經天在劇中也太完美了吧
聰明幽默體貼溫柔醫學系(應該不是波蘭的)有品酒師執照又會衝浪
在現實生活中,就算有妹應該也把不完吧
另一個不入戲的原因是雖然在晉身人妻不過一兩年
怎麼覺得那些曖昧時期幽微輾轉的心情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我都想不起來上次心跳加快是為誰在甚麼時候了
怎麼會這樣啊? 

即使這樣,不否認敗犬女王還是滿好看的啦
而且,據可靠消息指出,學長出現後會更好看(是說,學長也太不帥了吧)
讓我來拭目以待!!

另,不知不覺,本部落格也悄悄的要突破三萬人次了呢
別人都在破百萬千萬,我卻在為破三萬竊喜,哈~
揪竟~~誰會是採到三萬人次的幸運兒呢?!
(留個言啊,說不定會有神秘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rsammie813 的頭像
    dearsammie813

    張山米、韓吉、韓小吉在明尼蘇達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