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1年的最後一天,充滿了屎味
 
愛子小吉好像得了腸胃炎,從星期五開始就上吐下瀉
今天是不吐了,但一大清早就以稀便開啟了我忙碌的一天
然後往後每一兩個小時就給我大挫賽,聲勢浩大到會從尿布旁邊漏出來沾到衣服床單地毯
本來沒有打算過新年大掃除的,這下託小吉的福,每樣可以拿去洗的都洗的乾淨無比
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從前跨年在跑趴看煙火,今年整天都在清大便洗屁股,今非昔比反差真大
雖然說我本人跟腸胃炎很熟,但看到小吉上吐下瀉都瘦出了瓜子臉,還是忍不住心急如焚
這時候心裡真的會浮現出"真希望自己可以代替小吉來受苦"的這種老梗
於是我2012年的第一個新希望就是,希望小吉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前幾天公司同事在早餐聚會(看我們公司有多愛開會,還有一起吃早餐聊天的會)時聊到
2011年,最感謝的一件事
我想了一下,2011年發生了兩件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事
 
先是工作,成功的逃出煉獄般的魔掌來到這個溫馨可愛的部門後
不僅得到大家的肯定,也重拾了信心
原來(大部分)會計的工作也可以很有趣,而且我可以輕易的做得很好
我感謝有這個重生的機會

再來當然是有了小吉
小吉的每一個晶晶亮亮的笑臉,都讓我更有勇氣更有決心
去面對生活中的難題和挑戰
我感謝小吉帶給我為人母的喜悅感動和為母則強的巨大能量

所以,謝謝,再見,2011
我又充滿了信心和勇氣,迎接 201 2的來臨

以下,補幾張和本文無關的相片
 
(本來要照小吉和聖誕樹的合影,照完這張後就低頭調相機設定)
  

    

 
(結果一抬頭,大驚!!  小吉已經在樓梯上了,甚麼時候學會爬樓梯的啊?! )

   


(難得拍個合照,結果這兩個給我結屎面)
 
 
 
(再照一張時,狗跑了,孩子笑過頭了........小孩跟狗果然難控制啊)
 
   


最後祝我可愛的朋友家人讀者們新年快樂
今年收到的卡片都好可愛,而且大家的字都好美
希望你們不要嫌棄我字醜,字醜情義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