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4日星期三,是這個球季Celtics唯一作客明尼蘇達的比賽
今年我很早就買到位子不錯的票,所以一直熱烈期待著KG回娘家這天的到來
說到買票,我想特別提一下灰狼隊的個別行銷
早在兩個多月前,我就接到灰狼隊行銷代表的email
上面列著對塞爾蒂克和克里夫蘭騎士隊兩場比賽的提早私下銷售(private sales)
而且兩場比賽提供的票價和座位還是依據我去年做過的市調結果定價定位
然後因為ticketmaster上不能選位,所以我直接打電話給寄email給我的人
結果買到了客隊板凳區後方的好位,而且還不用付一些有的沒有的費用
比賽的前三天,這個人還貼心的打電話提醒我不要忘記去看球
如果球票不見了,可以幫我加印
不僅如此,因為我買了這兩場比賽的票,他們還另外送我兩場
(我選了火箭隊和灰熊隊的比賽,灰熊隊耶,又可以看到小艾了)
同樣是一樓近板凳區的座位,但完全免費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到灰狼隊的行銷人員跟全國電子一樣就甘心ㄟ
特此提出嘉許

這場比賽我和蘋果媽一起去看,我們大概六點多抵達Target Center
雖然早就知道GAP不會出來練投熱身,但看到客隊空蕩蕩的球場還是覺得有點寂寥
這場比賽,好多人都穿著KG的球衣或T-Shirt
可見雖然KG離開了明尼蘇達,理智的球迷還是熱愛著他的啊
好不容易等到賽前15分鐘,空氣中流動的騷動讓我感覺GAP快出來了
果不其然,身材相當流線的Ray Allen帶頭衝出來
而我們家KG老大殿後,但是一出場,整個歡聲雷動
KG啊KG,好久不見,這一別就是兩年多啊
下一張(熱鍵:c)

上次親眼看到KG,還是不得志的狼王
下一張(熱鍵:c)

跟KG的另類合照,瞧我開心的呢
下一張(熱鍵:c)

開場前,照例要宣布先發五人的名字
叫到Celtics #5 Kevin Garnett時,整個球場的球迷都好High
我右後方還傳來一聲很響亮的Kevin I love you ,呦! 情敵耶
我比較好奇的是,在介紹灰狼隊球員時,不曉得KG心裡有沒有特別的感覺
我知道職業運動員轉隊並不算什麼
但KG在Target Center待了12年耶,感情應該不一樣吧

這場比賽出乎我意料的打得難分難捨
嚴格說起來,是塞隊打得太爛了,出手非常不準
灰狼隊比起來,就打得很有精神一板一眼
雖然我一開始就覺得塞隊會贏,但沒想到最後比數是92比90贏得這樣驚險
不過勝負來說對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好好欣賞KG打球的英姿
認真的男人最sexy
KG的招牌動作
下一張(熱鍵:c)

在跟我say hi
下一張(熱鍵:c)

我沒有犯規
下一張(熱鍵:c)

G.A.P. 三人同時入鏡
下一張(熱鍵:c)

KG 俏臀
下一張(熱鍵:c)

KG 賽後受訪
下一張(熱鍵:c)

KG再見(我對焦有對準,只有KG的背影是清楚的,真得意)
下一張(熱鍵:c)

兩個明尼蘇達人妻硬穿客場綠色
回上一層(熱鍵:b)

相簿裡還有很多KG,上次照完LeBron 回家有好好檢討為什麼照得都這麼模糊
還把相機說明書拿出來翻閱一遍
這次好很多,照三百多張最後有九十幾張能看,掌聲鼓勵鼓勵~~

(發現我牙齒好大,我才應該叫做大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