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夏蘋果母女去了Minneapolis Institute of Art之後,就一直想再來好好欣賞這些藝術
跟韓吉說了n百遍,今天終於在“跟你去了你回來要幫忙清落葉”的條件交換下成行
(滿地黃的紅的落葉看起來雖然美麗,但清起來保證筋骨酸痛手腳發軟啊不是我在說)

宏偉的M.I.A

下一張(熱鍵:c)
面對著小公園,公園後面不遠處即是Minneapolis市區
下一張(熱鍵:c)

MIA有很大一區的亞洲展覽品,有建築有或有雕刻
下一張(熱鍵:c)

這看起來像是有錢人家的大門還是城門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蘇州式建築,看起來似乎是個待客大廳
韓吉問我說,中國是不是沒有發明椅墊,那椅子看起來不是很好坐..
後來我們逛到一區有各式各樣佛像和經文的區,我知道棘手的來了
韓吉走到一部印刷精美字體工整的金剛經前跟我說,這在寫什麼?
我說不知道,他疑惑得看著我說這不是中文嗎?是中文的話你怎麼會不知道他在寫什麼
我說每一個字我都認得,但合在一起的意境非常深奧,我無法翻譯
韓吉搖搖頭說,very disappointed (非常失望)
失望個什麼啊,我又不是得道高僧,
就算要我用中文講我都講不出金剛經的意思,還翻譯咧~

一尊坐得很隨性的佛
下一張(熱鍵:c)

跟兄弟象無關的象神
下一張(熱鍵:c)

韓吉和金光閃閃的東南亞一帶的神祗
回上一層(熱鍵:b)

除了亞洲區外,三樓也有很多近代的歐美藝術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一樓展場裡的奈良美智的狗

通往一樓展場的小庭園,藍天白雲,難得的好天氣
下一張(熱鍵:c)

狗兒與我

下一張(熱鍵:c)

狗兒鎮大廳

下一張(熱鍵:c)

M.I.A 真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不用門票(自由捐獻)
如果你有機會到Minneapolis玩,除了必去的M.O.A
也可以到M.I.A逛一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