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一個表演,尤其是科學小飛俠毛弟開飛機那段

 
我超愛看不用大腦的少男少女唱唱跳跳,來到美國後也愛上了High School Musical 看完心情好歡樂    哇哈哈
(為了方便閱讀能力不足的小白閱讀,特別註名不用大腦意指看電視不用大腦,不是少男少女沒有大腦....)

可愛的表演連結竟然失效了,向隅的朋友們下回請早

雖然遠在美國,我可是都有按時收看這個PTT鄉民最愛罵無腦的節目
棒棒堂一代偶爾也會看一下,什麼毛弟鮪魚獒犬小馬小祿李銓我可是全都認識呢
我在想啊,要是以後我小孩有這種天份想要進軍演藝圈,我一定會大力支持
如果幸運的紅了,我就來當個錢來伸手的俏星媽(羞)
萬一不紅呢,會唱唱跳跳也算是一技之長
只是像我這種四肢不協調、五音不全又怕生拘僅的人,要生出一個富有舞台魅力的巨星
恐怕只能期待韓吉韓吉的基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