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萬聖節,也是我們公司本樓層萬聖節週的最後一天
這一週,我真是見識到了美國人有多愛玩耍、多愛吃甜食、多放得開和多浪費

從星期一開始,我們這一樓的人就開始精心計畫
星期一的重點是小隔間佈置比賽,每一區都要佈置的有萬聖節的Feel
我們這一區全部是財務、策略、會計等務實又冷感的人
所以把家裡有的東西拿出來擺一擺敷衍了事就算了
但別區真的是卯起來佈置,各種主題都有,有鬼新娘,有恰吉、有巫婆、有恐怖吉普賽
下圖是得到冠軍的組,主題我想是死也要死在Target ,現場看起來比照片更逼真恐怖



接下來的幾天每天桌上都有小遊戲、精心包裝的小糖果和小廢物
喔不,我是說那些中國製夜光骷髏頭鑰匙圈和巫婆大釜置物盒
然後就是一封又一封的Email提醒大家別忘了星期五的變裝大賽和Potluck

今天就是星期五了,沒有變裝也沒有帶拿手菜的我,只當這是一個尋常的星期五
睡眼惺忪的打開樓層大門,一抬頭突然看見麥可傑克森在發糖果
媽呀真恐怖,那慘白的臉和變形的鼻子裝的有夠像
當我還驚魂未定邊走邊回頭時,一個轉頭又看見魚人在印東西
這魚人不是可愛性感的美人魚,是全身綠色有帶鰓魚頭和魚鱗魚鰭的魚人
這次我真的結結實實的被嚇到後退了兩三步
魚人長得很像下圖變身的蜥蜴人,但是並沒有穿高校服這麼可愛


一大早連兩嚇,早餐都快吐出來了
然後貓王、麥當勞叔叔、空軍、彼得潘、小丑先生等等陸陸續續的來上班
整個辦公室也鬧哄哄鬧哄哄,洋溢著一股歡樂的氣氛

中午的Potluck也是一個盛況空前,所謂的Potluck,就是大家各自準備一道料理
然後湊在一起就變成一桌豐盛的佳餚
我們這一層估計有100個人左右,但光是甜點大概就有20道
大部分都是巧克力口味的,光看我就覺得甜到要配開水
其中有一盤眼珠大餐,是白巧克力和巧克力包著草莓果醬
而且這一盤就擺在我隔間正對面的矮櫃上,我去上個廁所都要經過這一盤淌血眼睛的上下打量
中午的potluck,因為我沒帶東西,所以就去樓下的餐廳買了個培根生菜三明治
等我吃飽也磕完水果後potluck的人剛好也都吃完一輪,所以我就進去放食物的會議室參觀參觀
這一看真是非常慶幸我沒有參加,因為大家真的都卯起來弄得很不像人吃的食物
有一些番茄口味的濃湯,被取名為吸血鬼的嘔吐物
BBQ口味的燉熱狗,叫做血淋淋生腸
其中最噁爛的,莫過於一盤裝在貓沙盆的碎蛋糕,真的很像貓沙,而且為求逼真
還點綴了好幾條用花生醬擠出來的假貓屎,真的超噁,我看著看著都快吐了
但壓死駱駝的最後一跟稻草是本部門的菜鳥會計金髮大男孩布萊斯
當著我的面捏起一塊貓屎送進嘴裡,還嘖嘖嘖的大讚好吃
那一刻我就覺得這一切夠了,萬聖節永遠不會成為我喜歡的節
下午大家忙著收拾杯盤狼藉,菜鳥會計在月底結帳一個頭兩個大之餘
還不忘苦中作樂,不時隔空丟糖果巧克力假蜘蛛假老鼠過來意圖嚇我
假蜘蛛假老鼠有什麼好怕,看他大口吃屎還比較可怕吧

除了本樓層有活動,樓下還有人資主辦的南瓜保齡球、南瓜投籃、恐怖箱抽獎等活動
獎品都是糖果,只是糖果數量種類不同而已
這一個禮拜,我大概把一年份的糖果消耗量都吃完了

下午四點半,總算人去樓空,耳根清靜之餘,怎麼還有一點精神衰弱的感覺啊

回到家後,還要應付鄰居小孩來要糖果
我們這一區來要糖果的可不只是小孩,多的是1345歲的嘻哈男孩黑貓女孩
不過他們也只是比較長的比較黑比較高壯而已,拿到糖果也是笑嘻嘻的說聲萬聖節快樂就走開
我同事艾密莉住在下五六條街,她說去年總共有250個小孩來要糖果
有的想闖進家門,有的嫌給的太少,有的嫌口味不好
所以他們今年決定躲在地下室等到十點才要上來
萬聖節,到底是誰發明的啊

下圖是少數裝扮的可愛的小孩,是哈利波特和蝙蝠狹
照了他們韓吉還特地提醒我不要忘記照後面的兩個黑人小姊妹
再來一張,主題是爸爸比較可愛的公雞父子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