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部門週會前的空檔
華特先生,一名約四十五歲左右的出櫃的基佬,跟在電話另一端跟我們conference call的凱倫隔空聊起了天 

華特:你有沒有收到我寄給你的照片
凱倫:有啊!我正在看呢
華特:他是不是很可愛 (Isn't he so cute?) (尾音帶點嬌羞的上揚)

我抖了一下,想說華特雖然對自己的性向非常坦然,但沒想到原來公司開放到這種程度
身為一介新人,我不好意思加入話題,盯著手中的會議流程,但用力的束起耳朵

凱倫:是啊,他是黑人嗎? (Isn't he black?)
華特:恩,他非常黑,而且很大喔(He is very black, and very big too.)

太情色了吧!我都臉紅了

凱倫:你什麼時候要把他帶回家?
華特:我還在觀察,但盡快,我好興奮(I am still observing something, but hopefully soon. I am so excited)

我偷喵了一下斜對角的華特,他毛茸茸的臉果然因為興奮而脹紅著
這時候在旁邊的資深經理終於忍不住了,問說你們到底在討論什麼啊
..
...
....
.....
......
.......
........
華特:喔,我們在講我想要領養的德國狼犬啦!我終於又要養新狗了,他又黑又強壯,有137磅耶,我超期待的

原來是誤會一場啊!(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