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都會經過Quaking Bog,一個看起來很像森林健行步道的地方
上個週末一時心血來潮,就邀韓吉一起去健行

我們去買了水和牛肉乾,帶著兩根香蕉和安柏的外出狗碗
背起了登山背包,看起來好像要去征服什麼高峰一樣
其實不過是個只有一點點起伏的小丘陵沼澤區
我們在高大的針葉林裡面穿梭,偶有涼風撲面而來,心情莫名的輕鬆起來


後來我們沿著一條小徑竟然走到了我公司附近的高級住宅區
這一區的房子都很有設計感,其中我最喜歡下圖這一間


然後我們走到一戶正在整修的門前稍微休息了一下喝水吃香蕉牛肉乾


來往的住戶經過都會跟我們打招呼,讓我對這一區的人相當有好感


回程途中遇見一隻長得跟安柏很像的小狗,兩隻狗玩了起來,我們也和主人夫婦聊了起來

這一對夫婦大約是我爸媽那個年紀,他們的女兒和女婿現在正在上海工作
所以他們知道我來自台灣後,很興奮的跟我講起中文單詞
不過因為是跟他們的外孫學的,所以講的都是親親,狗狗,花花,車車之類的疊字
聽快六十歲的人講三歲講的話,其實還滿好笑的
然後他們知道我們在找房子後,大力推薦他們這一區
還跟我們說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請不要客氣來找他們之類的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回程途中韓吉說,可以找他們幫忙是什麼意思啊,買房子不就是要錢而已嗎
我就說也許可以得知一些意外的情報,譬如說之前有沒有謀殺案是不是凶宅之類的啊
韓吉只是看了我一眼,ㄘㄟˊ,死老外哪懂什麼凶宅不凶宅
懂的話我們早就搬出現在這棟房子了!!

回到主題,這次的健行還滿好玩的,所以我們決定日後繼續探索這一類的小型遊憩區
希望下次可以遇到小鹿斑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