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這個開頭真是非常老派啊)
我猜要是韓安柏會說話,她一定會說我最討厭萬聖節
因為每到了萬聖節,就是我們惡搞她的時候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百變韓安柏

造型一:我想變成長頸鹿
下一張(熱鍵:c)

造型二:長頸鹿頭套加上南瓜T

下一張(熱鍵:c)

造型三:我是一個小南瓜

下一張(熱鍵:c)

造型四:我是一隻大黃蜂
下一張(熱鍵:c)

在衣櫃深處還發現一件麋鹿裝,大約是他六個月大時買的,可惜早就穿不下了

晚上五點多時我乾女兒小蘋果一家人來討糖
媽媽和女兒裝扮成小黃蜂母女,好口愛

下一張(熱鍵:c)

加上Amber黃蜂狗 (韓安柏又給我裝苦情臉),我們家蜂窩
下一張(熱鍵:c)

六點過後,小朋友陸續來討糖,一開始來的都有打扮
四個小公主,眼睛都在看糖,沒看鏡頭
下一張(熱鍵:c)

瑪莉兄弟的水管路易
下一張(熱鍵:c)

打火小兄弟,他喊Trick or Treat喊得好大聲啊
下一張(熱鍵:c)

下面這一組最可愛,是我們這個社區少見的亞洲臉孔
到了我們家門口也沒按鈴,兩張小臉蛋就仰望著門上的窗口
開了門,左邊的弟弟根本忘記要討糖,一直跟Amber玩
右邊的男孩應該是哥哥,笑咪咪的很有禮貌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的小朋友就比較沒有打扮,所以我就沒照了

今年可能因為天氣冷又HINI肆虐,所以大概只有七八十個小朋友出來討糖
其實有些小朋友也不小了,大概十五六歲有喔,穿得烏漆媽黑又帶著面具如果要搶劫也很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