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忽然下了一場又冷又濕的雪
正式宣告明尼蘇達的冬天跳過秋天,來了
來了來了,從山坡上輕輕的滾下來了

儘管如此,上週六韓吉與我,還是冒著冷冽的北風出門去看了ㄧ場交響樂
是的,交響樂,你沒有看錯
自從搬來蘋果爸的keyboard後,我偶爾會來個三五分鐘的自彈自唱自娛娛人
可能因為這樣,韓吉覺得我對音樂很有興趣
某天問我要不要去Ordway聽鋼琴演奏會
他開口問我的時候我也嚇了ㄧ跳,這個大老粗竟然約我去看音樂會
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Ordway是位於St. Paul的表演廳,常常經過卻沒進去過
下一張(熱鍵:c)

舊舊的,看起來有一種老派的美感

一到Ordway,我馬上發現很奇妙的一點
接待人員的平均年齡少說大概有60歲
等到觀眾紛紛入席以後,我深深的懷疑我們誤闖了某個銀髮族的聚會
環顧四周,都是穿著得體西裝跟打扮的雍容華貴的老先生老太太
大家都好像識途老馬多年老友,自在的優雅的喝著咖啡聊著天
我和韓吉好是格格不入

節目分成四段,一開場就是交響樂章
第一段結束後,我跟韓吉說不是說好看鋼琴演奏嗎,鋼琴在哪
說時遲那時快,鋼琴這時才慢慢的被推出來
原來第二段才是鋼琴演奏
鋼琴演奏的確很精采,氣勢非常磅礡
鋼琴演奏結束後就無聊了,尤其是第三段的單簧管
指揮在開始前要求大家保持絕對安靜,因為這是一段心靈和諧的樂章
我感覺我心靈和諧到幾乎進入休眠模式
隔壁的大老粗韓吉更是頻頻的低聲地打著哈欠

總之,我覺得交響樂不適合我
要是哪天麥可森或周杰倫來明尼蘇達開演奏會,我們大概才會在踏入Ordway吧

要去睡了,很睏
最近天氣冷,我開放韓安柏上床來暖床陪睡(是個溫度剛好的毛茸茸抱枕呢)
但是這傢伙睡相很差,半夜會踢人會偷放屁
我常常醒來發現背上黏著一隻狗,真惱人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