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Target Center回來,到現在還是覺得很High
這次的秋季全國大會比春季好玩多了
春季大會開在天寒地凍的二月,又剛好全球景氣陷入空前蕭條
我記得當時每個講話的大頭臉色都很緊繃
然後可能是預算縮減,當時請來表演的藝人我全都不認識
這次就不一樣啦

這次有要求與會的人都要穿Target標誌,紅色上衣卡其褲
所以到了downtown時,哇賽,天橋上馬路上到處都是紅衣人在流動
一進到Target Center就更壯觀了
想像一下NBA 總冠軍賽滿場的狀況,然後全部的觀眾都穿紅衣,場面真的是浩大!
後來聽CEO說,今天約有一萬兩千多個員工從參加這個全國大會耶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大會由帥氣的類李察吉爾CEO揭開序幕
然後是各EVP簡短的報告這半年來管轄範疇內的重大事項
這次EVP們明顯有比較放鬆,講話都滿好笑的所以也不會覺得冗長無聊
大約45分鐘後就到了中場休息吃吃喝喝時間
聽說以往都有甜甜圈冰淇淋之類的,但最近Target正在推廣〝小心你的體重〞(Watch your weight)運動
所以這次發下的點心是新鮮的切片蘋果和紅蘿蔔,像在餵兔子一樣超健康的啊
中場休息後,就是第一組藝人的表演時間
沒想到第一組就是我有聽過的藝人,Shakila 夏奇拉
(我跟西洋音樂界很不熟,要很紅很紅或我剛好有看,譬如Zac和Venessa 我才認識)
勁歌熱舞超Sexy的,本來有點愛睏,這下精神全都來了

夏奇拉過後是秋冬商品和Holiday Season策略介紹
很妙的是這次還請員工當Model 展示和Target 搭配的設計師(Anna Sui)衣服,還有專業的化妝師和秀導喔
中間這一段走秀時間相當歡樂,我老闆一直說下次要幫我和小會計報名走秀model
接下來就是這一年來Target 的慈善活動回顧
除了一向很注重的社區中小學教育之外
Target在 田納西州有一個和兒童醫院搭配的Target House
是讓家有重病兒童的家庭可以安住的建築,像麥當勞兒童之家那樣
然後有影片介紹這些兒童是如何在病魔的摧殘中仍心向陽光
影片拍得還滿感人的,但更感人的是片中一大一小的孩子手牽手走到舞台前的時刻
他們看起來很蒼白,但是很勇敢
在大家的掌聲中,我聽到我老闆哭了(好sentimental啊)
慈善事業後,接著是贊助活動介紹
芮妮齊薇閣就是這時候出場的,她穿著簡單的黑色小禮服,但戴著超級Bling Bling的水晶項鍊
本人看起來很高挑又瘦,根本不是BJ單身日記的胖妞
近距離看到好萊塢巨星,我覺得還滿夢幻的說,都不記得她到底講了什麼就是了

最後就是CMO回顧這一年來和將要在萬聖節聖誕節推出的電視廣告和相關的意象策略
我一向愛看廣告,所以這一段我也覺得很有趣
最後的最後,是饒舌團體黑眼豆豆(又一個我有聽過的團體耶)表演
這段超讚,簡直就是一場小型演唱會
舞群、雷射燈光、音效、 大型充氣機器人、爆破煙火意義不缺
黑眼豆豆把場子搞得很High,每個人都在電音中搖擺
連坐在我前面的,平常看起來很犀利的會計長也是高高的舉起手來揮舞
黑眼豆豆一連唱了五首,唱玩曲終人散,結束了這場高潮迭起的秋季全國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