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Ave 是一條有各式店家和餐廳的熱鬧街道,在明蘇達州政府所在的聖保羅市
同事安迪跟我說這週日,這條街上舉辦了Paws on Grand 的活動
可以帶寵物自由進出街上的店家,許多店家也提供狗零嘴、水給同行的狗朋友
我本來就很愛逛Grand,這下可以帶小瘋子安柏同行,當然一定要參加囉

活動時間是中午到下午四點,我們約莫一點到達,街道上已經到處都是人跟狗
下一張(熱鍵:c)

餐廳門口有臨時攤販,賣的是給狗喝的啤酒
下一張(熱鍵:c)

韓安柏只聞一聞就走開去旁邊喝冰水,我也沒看到有其他狗去試喝
可能不合狗的口味,要是推出個培根啤酒、水煮蛋啤酒、熱狗啤酒
我想銷售量可能會大增

因為我們還沒吃午餐,就找了個有露台的美式餐廳進去吃
露台上每一桌下都至少有一隻狗,有大有小,狗兒們都很守規矩的待在桌下
只有寵狗寵得不像話的韓吉把Amber 抱到腿上,而且韓安柏一上桌馬上去弄翻了可樂
我結結實實的看到已經忙翻了的服務生眼裡的美送
人老了臉皮就厚,所以韓吉還是沒有把amber放下去的意思
看看這厚臉皮雙人組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也加入了合照
下一張(熱鍵:c)

隔壁桌的狗,憨厚的好可愛喔,他的眼睛有張開喔,張最大也只有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穿上次去moa買的長版襯衫洋裝,路人(尤其是中年男性)頻頻側目
我裡面有穿我裡面有穿ok?  還是穿牛仔短褲和一件小背心,八掉外面這一件還是什麼都看不到低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街上滿滿都是人潮和狗潮,明尼蘇達夏日好時光不多
今天天氣又好,大家逮到機會就扶老攜幼出來玩耍曬太陽

下圖是忙著聊天的狗主人和吃冰淇淋吃的很專心的狗兒
下一張(熱鍵:c)

行動酒吧,靠著兩旁酒客腳力前進,車上的人聽起來看起來都很醉

下一張(熱鍵:c)

Grand Ave 很長,走著走著腳也酸了就坐在Starbucks外喝咖啡休息
下一張(熱鍵:c)

來來往往的人看到amber 總是會說,好可愛喔,她是黃金貴賓(golden doodle)的幼犬嗎
我說不是,她是可卡貴賓(cockapoo),而且已經兩歲多了優
路人接下來總會說,哇,我不知道可卡貴賓會這麼大隻耶
說實在的,今天也遇到了不少可卡貴賓,真的都比韓安柏小一號耶
我想amber應該是狗界的侯湘婷吧(韓安柏這壯妞,已經當不成狗界林志玲了..........)

下圖是安柏和純種貴賓路易,毛色牽繩都一樣,大小差粉多
下一張(熱鍵:c)

路易:壯妞?! 哼! 沒興趣
回上一層(熱鍵:b)

以上就是本日活動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