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還在下雨,所以我就跟韓吉一起出門

一路上韓吉不停的碎唸『你看雨那麼小,你應該自己騎車的』『哇,你看天空那麼藍,自己騎車多享受啊』
諸如此類的巴拉巴拉。我因為還很睏,所以一路保持沉默
後來實在覺得他很煩,終於受不了了跟他說
『昨天晚上打雷閃電,你為什麼讓
Amber上床來一起睡?!

韓吉馬上說,『因為
Amber會害怕,我覺得他跟我們在一起比較舒服。』(很好,這就是我要的回答
)
我馬上接著說,『天雨路滑我也很害怕啊,你為什麼就不願意讓我覺得舒服一點,難道我比Amber還不如嗎?
(語氣平穩,並轉頭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韓吉)
向來愛詭辯的韓吉先生一時語塞,馬上轉移話題『欸,你今天為什麼穿Ichiro上班啊,今天不是星期五耶?

這一回,張山米大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