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住旅館
對我來說,好的旅行一定要有好的旅館
旅館住得好,身心都徹底放鬆了,就算景點無聊也沒甚麼大不了
所以去年的周年慶,我和韓吉去downtown看了太陽馬戲團後
就住在城中的豪華旅館601,但是是中價位的房型
後來我發現差不多的價錢,應該去住中價位的旅館高級房型
才有偶爾當一下貴婦的奢華感受(沒辦法,我獅子座)
所以這次的雙週年,我和韓吉決定去Duluth賞楓,住在當地的Shareton(喜來登) 的Deluxe Suite

出發當天的早上,天氣很陰,韓安柏看我們拿出登機箱後就開始嗚咽
但這一切都抵擋不了我們高昂的興致,把韓安柏安置在JOHN爸媽家後
我們就踩緊油門一路向北
今年的楓葉紅的晚又參差不齊,所以並沒有看到我想像中的大片紅葉山頭
而且天氣真得很差,所以我一張照片都沒照
等下週去Stillwater再看看有沒有漂亮的秋色可以放上來吼

ㄧ到了Shareton,我馬上衝進廁所解放我快爆炸的膀胱
純白的廁所有一種純樸小鎮的風情,我還滿喜歡這種調調
下一張(熱鍵:c)

於是再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來美國後,我慢慢戒掉了自拍的習慣
因為韓吉覺得自拍很蠢,尤其是抬頭嘟嘴在下巴處比Ya那一種
而且年紀也大了,自拍漸漸拍出歲月不饒人的痕跡
所以上圖是近期難得的自拍照,我要特別指出如果韓吉不在旁邊當比例尺的話
我的頭看起來也還好嘛,也不是那麼大
而且因為病了快一個月,瘦出了我久違的下巴

進了房間後,是一個比我們家客廳還大的起居間
面湖的大窗戶旁有一張大大的木頭書桌
下一張(熱鍵:c)
隔天我就在這書桌前塗塗畫畫窗外湖景,好文藝

窗外湖景之一,蘇必略湖和會升降的跨湖大橋,橋的另一邊是威斯康辛州(吧?)
回上一層(熱鍵:b)

窗外風景二,蒸汽火車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蒸汽火車竟然是載人的,而且肯定開得很慢,乘客還可以站在沒有圍欄的門邊

起居間旁邊就是臥室,對了起居間旁還有個小小的吧台,有咖啡機和微波爐
回上一層(熱鍵:b)

King Size的床又大又軟,而且有好多枕頭
讓我不管再怎麼動,都沒有落枕的後顧之憂
房間裡還有一個壁爐,是瓦斯開關的,方便又溫暖
下一張(熱鍵:c)

臥室旁是跟臥室一樣大的浴室,也是走鄉村風格的純白基調
按摩浴缸和淋浴間分開,可以在淋浴的同時放浴缸的水對我來說是個大加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外面冷又下著雨,我們就待在舒適的房間裡
煮了咖啡,配著我買的一顆六塊錢的一點玫瑰味都沒有的玫瑰豆沙月餅
看了兩場球賽兩部電影,直到天徹底的黑了才想到要出門覓食

我們去美國的連鎖海產店Red Lobster慶祝我們的週年慶
在此,我拍到了疑似靈異照片
不過因為韓吉和我都醜得跟豬頭一樣,我就不貼在這裡嚇大家了
有興趣的請到相簿看,就是我身體在發光但頭是透明的那張
Red Lobster雖說是海產店,但是什麼花枝中卷軟絲石斑通通沒有
只吃得到龍蝦、蝦、干貝、鮭魚,不過還滿好吃的,我吃得很開心

吃完晚餐後,我們火速回到飯店,又繼續看HBO
(我媽問我說你們家是沒有第四台喔,去飯店都在看HBO,架聳)
((我們家還真的沒有訂HBO,也沒有Netflix耶))
在換片的空檔,我還用特地帶來的紓壓泡澡劑泡了個舒服的澡
泡好後套上舒服的浴袍,和韓吉並肩躺在床上看著神鬼傳奇3
暫時拋開家事和工作的煩惱,沒有黏人的小狗在旁邊磨蹭吵鬧
我要的度假感就是這麼簡單

隔天我們起的晚晚晚,Check out之後就回家看Twins的季後賽門票關鍵賽了
虎頭蛇尾的飯店體驗記到此結束,等我有空有feel再來補週年慶感想

未完待續,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