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den Hills是一個靠近湖邊的算是滿高級的社區
每年都會有一天,圍起部分道路舉辦狗兒逛大街的活動
因此我們星期六起了個早,帶Amber出去參加大溜狗活動順便吃個久違的悠閒早餐

我們在吃早餐的時候,我注意到這個社區裡好像很多白人夫妻領養亞裔小孩
有一對中年夫妻牽著一隻大貴賓狗和一個大概三四歲的亞洲小女孩
太太停在我們面前不停的誇Amber漂亮,要小女孩過來看
結果小女孩走過來一直看著我 ?!
大概是很少碰到長得跟她比較像的亞洲人吧

下圖顯示人狗都還很睏,眼睛張不太開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在附近走走逛逛,這個社區跟Grand Ave感覺有點像,比較Liberal
下一張(熱鍵:c)

當我們在路邊乘涼時,有一對年輕夫妻帶著小孩經過我們身旁
小女孩大概一歲多,看到Amber馬上張開雙臂要抱她
熱情的Amber一上前就給了小女孩一個熱吻,小女孩沒有閃躲也不驚慌
反而瞇著眼笑了起來,超級超級可愛的
這對夫妻的單車停在我們後面,在安裝小孩到拖車的過程中
小女孩一直笑咪咪的看著Amber,還要跟Amber分享她手中的食物
這孩子將來個性一定會很好很受歡迎,我覺得

逛到口有點渴,停在Famouse Daves 攤位前買飲料
大概是漢堡熱狗太香,韓安柏這傢伙,趁我掏錢的時候忽然跳到人家桌子上
有夠丟臉的,我還在對她翻白眼的時候
一個小姐湊過來告訴我們等下有狗狗跳高比賽,韓安柏不參加太浪費了
韓吉二話不說馬上就拎著狗過去報名

到了比賽場地,看到下圖這隻可愛的黃金獵犬(名字叫Jade,小玉)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精準不漏拍

下一張(熱鍵:c)

反觀我們家的小瘋子,我真的很怕她等下給我在台上爆衝,跳去吃別人的零食之類的
(此時韓吉正在幫小瘋子按摩,希望她待會跳出好成績)
下一張(熱鍵:c)

結果上了台果然給我完全不受控制,人家是一二三,跳,她是一二三都在跳一直跳
跳到台下觀眾跟台上裁判都覺得她實在太好笑了
因此贏得了她生涯第一座跳高冠軍(其實說真的,小玉跳得比較高,輸給諧星相當冤枉)

下一張(熱鍵:c)

比賽結束拿到獎品後我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