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我第一次造訪位於Central Florida 的迪士尼世界
可能因為是第一次來到米奇的世界,覺得特別好玩有趣新奇
所以當韓吉上網看到聖誕節前一周有特惠行程時,我們毫不猶豫的就請了假訂了機票
從冰天雪地的明尼蘇達飛向炎熱歡樂的佛羅里達,當作送彼此的大禮

<住> Animal Kingdom Lodge 動物王國飯店
所有的迪士尼渡假飯店中,我最嚮往的就是拉開窗簾就可以看見非洲莽原的動物和景色的動物王國旅店
飯店大廳很有非洲部落的風格
Next(hotkey:c)

超有風情的浴室壁貼
Next(hotkey:c)

最後一天我們的點了room services的早餐
Next(hotkey:c)

坐在陽台上看長頸路走來走去

Next(hotkey:c)

住的部份我給9分(滿分10分)

<食>
Epcot 世界村裡的日本城(Tokyo Dining)的日本料理
Next(hotkey:c)

這大概是我們吃最好的一餐,跟聖誕節特別節目Candle Light是一套的行程
壽司非常的新鮮美味,日式的肋眼牛排也很多汁柔軟
裡面的服務生都是純正的日本人,門口的接待還穿著正式的和服
如果不看四周都是講英文的人,真的感覺很像在日本

Smoked Turkey Leg 煙燻火雞腿
Next(hotkey:c)

2006年第一次看到就很想吃但一直沒遇到,這次總算給我吃到了
火雞腿真的好大一隻,剛吃的時候真的覺得是人間美味
我在大口吃肉的時候不時有人停下來問我在哪裡買的(就在我前面的販賣處啊)
但吃到1/3 就膩了,勉強吃完2/3 趁韓吉去上廁所的時候,我就悄悄得拿去丟掉
韓吉有時候真的很像我爸,因為每次東西吃不玩時,他們總是愛說不吃完以後就不買給你了

<樂>
我覺得最好玩的設施是位於Disney Holleywood Studio的 Toy Story Mania
這個設施超熱門,熱門到如果不在中午前抽fast pass,就得排個至少一個小時
我和韓吉為了玩這個起了大早,園區都還門開就來排隊了
還滿好玩的,坐在軌道車上戴著3D眼鏡對螢幕射擊,韓吉還拿到本日最高分
不過我們是當日前30名玩到的,也就是說韓吉只贏了29個人,大部分是小孩子,呼呼
Next(hotkey:c)

上次來的時候,Epcot的世界村整個沒玩到,這次來來回回走了好幾遍,走的腳快斷了
世界村裡每個國家的商店和餐廳都是原裝進口(當然商品大部分都還是made in china)
我覺得很值得一逛再逛

日本
Next(hotkey:c)

摩洛哥市集
Next(hotkey:c)

中國
Next(hotkey:c)

挪威維京人 Viking
Next(hotkey:c)

加拿大
Next(hotkey:c)

<秀>
 在Disney,等看秀一定是占據最多時間的必要活動
我們等了30分鐘,看了Disney Holleywood Studio 開園第一場美夢成真遊園
我覺得還滿不賴的,PIXAR的人物我都很喜歡,還有青春活力的High School Musical
Next(hotkey:c)

美女與野獸的音樂劇也不錯,很華麗
Epcot的煙火秀聲光效果很不賴,環繞著愛地球和世界和平的主題
是一個值得佔好位等待的秀
Next(hotkey:c)

另外兩個要再付費的遊行或秀我就覺得有點虛了
第一個是candle light,簡單的說就是一個說聖經故事唱聖歌的表演
唱到後來我眼皮實在很重,一直在用意志力控制它不要掉下來
另外就是魔術王國的聖誕快樂派對
這個是七點之後要多付$60元進場,美國大街上會有人造雪,然後有提供熱巧克力和餅乾
然後看遊行看秀看煙火,這些都不錯看,但並沒有特別好看
我覺得平常日的煙火和遊行就很好看了,我的建議是不需要多花錢來過這個聖誕快樂party
Next(hotkey:c)

可愛的米奇米妮在跳舞
Next(hotkey:c)

煙火代表照(其他的一百零八張有興趣的請到相簿觀賞)

Next(hotkey:c)

<景>

Next(hotkey:c)
Epcot 夜景
Next(hotkey:c)

 Disney Holleywood Studio

Next(hotkey:c)

下次再去東京的Dis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