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過去了,這是我第二次在明尼蘇達過聖誕節
雖然已經沒有那麼新鮮,不過還是非常溫馨有趣
今年科羅拉多的三哥一家人因為大雪沒來,所以人少了一些
不過小Joseph長大了,會跑來跑去,不過不太會說話,遇到每個人都叫Ma

小Levi今年也變活潑了,沒有去年那麼靜,Paul說送他去學了三個禮拜的跆拳道,難怪一直想找韓吉打架

韓吉是所有姪子姪女最愛的小叔叔,每個人都好愛作弄他跟他玩耍,以後應該會是個好爸爸吧


今年聖誕大餐沒有火雞也沒有牛排,是千層麵,依然是由韓吉媽媽跟大嫂主廚
這兩個人都對我非常好我很喜歡她們呢


吃完飯後就是最期待的拆禮物時間,看,聖誕樹下滿滿的都是禮物


那跟長長的是我送韓吉的禮物,曲棍球棍,韓吉是一個對他自己很省的人
所以明明現在使用的那枝已經傷痕累累搖搖欲墜還是捨不得換
今年我收到的禮物有一個米奇和米尼的水晶球
我一直很期待能收到水晶球當作無論是生日或情人節或聖誕節的禮物
期待了27年今年總送收到了
還有一個1000片的米奇拼圖,韓吉受夠我一天到晚都在打暴力PS2三國無雙
剛好我也玩膩了也好久沒拼圖了,真好
還有一場職業曲棍球的球票,明尼蘇達wild 對達拉斯 北極星
達拉斯北極星是我玩ps2 最喜歡的球隊,整體速度快又善攻擊比重防守的wild有趣一些
最後是我最愛的一項禮物,NBA 灰狼隊和金塊隊的比賽球票
日期剛好是情人節,可以同時看到 AI 和KG 耶,真 High

拆玩禮物又打了一下撲克牌然後跟大哥的小孩Danny, Sarah, Jenna打打屁後就回家了
聖誕節比中國年好玩多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ammi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